云深何日归来处

铠圈已退勿扰,看文随意

君心(17)

这章私设如山不靠谱的地方大家凑合一下……一切为了he😏
本来是想赶双更的然而时间好像不太好啊……
下一章天安主场
——————————
​“还有个问题。”西钊忽然开口,“这个女孩你认识吗?”
安迷修转头一看,这才注意到那里还有个人:“安娜?她怎么在这?她怎么了?”
北淼道:“吓晕的,没什么事,应该很快就能醒了。”
“我觉得是有人留纸条告诉她你被绑架了,让她带钱来赎人。”西钊道,“那个人就是看了她带来的那个纸条才现形的。”
说的通了。
密斯林回去会把安迷修受伤的消息告诉他们的将军路法,路法也能料到乔奢费和沙宾不会把安迷修扔在这里自己离开。于是他派人用现形令写成纸条引安娜来找安迷修,把纸条带到这里,在沙宾毫无防备的情况下逼他现形,再让库忿斯用金刚铠甲杀死沙宾,造成金刚不分青红皂白杀死沙宾的假象。而以乔奢费和沙宾的关系,他必定会为了报仇而大开杀戒。
牺牲一个背叛的沙宾换回一个实力强劲的乔奢费,路法大概会觉得很划算。
“将军……太可怕了。”
安迷修觉得自己手心里全是冷汗。反间计,而且差点就成功了。他知道乔奢费和他一样,是真的喜欢这个星球,喜欢现在平静的生活。他们都一样,不再想回到过去只有杀戮的日子。
而将军……是在逼他们变成滥杀无辜的恶魔。
“安迷修,你那天说的事,我想清楚了。”乔奢费忽然道,“我加入。”他看了躺在那里的沙宾一眼,“我看就算我们再躲下去,将军也不会放过我们。这次有人救我们,下次呢?再下次呢……如果不打败将军,我们和这个星球,永远都不要想有安宁。”
安迷修应该是高兴的,但又笑不出来。今天发生的事太过沉重,让他有点透不过气。

好在安迷修心理素质不错,很快就收拾好了情绪:“接下来你们有什么打算?要去哪里?”
“本来是想离开这个城市的。现在……”既不能离开,也不想离开。
“不介意的话,去我们那里吧。”说话的人,竟然是北淼,“我们在这有个住处,很安全,地方也够大。”
西钊有点惊讶地看着他:“北淼?”
“既然我们已经插手了,那再多管一点,也无所谓了。”北淼道,“何况,我也实在看不惯他们那个将军。”
“对不起……”西钊微微低下头。
北淼拍了拍他的肩:“事已至此,走一步看一步吧。”
“但是……”乔奢费犹豫了一下,“将军能感应到我们的能量磁场。虽然以我们的级别可以屏蔽这种感应,可是沙宾……他现在根本无法自己屏蔽能量①。如果跟你们回去,恐怕会连累你们。”
“这个倒是不用担心。”西钊笑道,“我们有技术外援。”
北淼从口袋里摸出一个小方块一样的东西,打开之后放在沙宾身上:“这是前段时间我们那边研究的信号干扰屏蔽装置,目前还在试用阶段,不过应该是有用的。”来之前东杉顺手给他的,他也没当回事,一直放在口袋里,没想到居然真的派上了用场。

几乎与此同时,巴王集团的密室里,路法展开感应,却发现他想要找的人,从他的感应里消失了。
路法放弃了尝试,看向站在下首的库忿斯:“你说,你被一副没见过的铠甲拦住了?”
“是的。只差最后一步的时候,那副铠甲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拦住了我,让沙宾向乔奢费揭破了我的身份。那绝对不是阿瑞斯的铠甲,也不知道他为什么要救沙宾。”
“他是怎么找到那里去的?”
“不清楚。我只能保证我没有泄露计划,其他的,我也不知道。”
“哼。叫那个地球人去查,我倒要看看,是谁敢坏我的好事。”
“你不怕就是那个女人坏的事?”
路法轻蔑地哼了一声:“那女人胆小怕事,就算借她个胆子,她也不敢。不过地球上的东西让她查,倒比我们有些效率。”
库忿斯点点头,又问道:“下一步该怎么做。”
“虽然找回乔奢费的计划失败了,不过好在沙特瑞已经拿到了刑天铠甲召唤器②,只要再拿回飞影召唤器,我们取得地球能晶的目标也就达成了,用不用他,也就没什么关系了。”路法冷笑了一声,“既然他不愿意回来,那就等着和这里一起毁灭吧。”
“库忿斯,今天晚上,你和沙特瑞、库罗耶带着铠甲一起去,把召唤器夺回来。”路法看了他一眼,“你们三个,对付一个被下了屏蔽的人,应该不难吧。”
“知道了。”库忿斯说罢,转身离开了密室。
——————————
①:私设
②:这里就是小天当时去给小刚要召唤器不还击被揍趴的时候召唤器也被抢走了。

评论(10)

热度(32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