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深何日归来处

铠圈已退勿扰,看文随意

君心(40)终章

emmm就这样了我不管了……完结章词穷了,就让它停在这里挺好的……大家都算是有了合适的结局吧。
这大概是cptag最全的一章。
【以及真的没人发现上一章最后我埋的北西小彩蛋吗……】
番外什么的让我构思一下。
目前预订的有两个,一个是天安天的日常,还有一个我想算在归人番外里的小细认嫂子……
——————————————
制服一个人其实比杀了他要难。​
尤其是在这个人武力值不低并且失去理智还要小心不能伤到他的情况下。
所以当北淼和西钊终于把沙宾打晕的时候,那四个人已经不知道打到哪里去了。
“你觉得他们能赢吗?”西钊没有收斧子,以防到时候还需要再补一下。
“谁知道呢?”北淼道,“第一次面对黑魔兽的时候,我也没有必胜的信心,只是觉得非赢不可。因为我们没有退路。”
“第二次呢?”西钊问道。
“信心是大一些,但不是因为我打过一次。”
“嗯?”
“我只是相信,你才是这副铠甲最好的主人。那时我们都没有输,这一次更不可能输。”
西钊在铠甲里弯起了唇角。
“别担心。他们和我们当初一样,有必须胜利的理由。”北淼道,“他们背后,是整个地球。”
他们消失了很长一段时间,没有任何消息。直到……沙宾身上幽冥魔的形态忽然随着光焰消失。他睁开眼睛,慢慢站了起来。
“他们成功了。”

回到铁板烧店的时候,小天三人都算得上狼狈。美真已经帮忙把炘南他们连同那三个被打败的幽冥魔一起传到了铁板烧店门口,所以他们回来的时候,除了不想给她再整事的机会而被直接打晕的库拉,那一群曾经的战友似乎刚刚结束了一段谈话。
“路法已经解决了。”小天简短地说了一句,然后转头,看向那边。要怎么处理这几个幽冥魔,也是个问题。显然不能放了他们,尤其是库拉。可是当着安迷修他们的面……他又实在下不去手。
“杀了我们吧。”库忿斯居然很冷静地开了口。
“阿库?”
“你们是不会放心让我们用飞船回阿瑞斯的,我们也没那么单纯。因为我自己都不敢保证离开地球之后,会不会反过来给它一炮。”库忿斯冷笑了一声,“何况我本来也没几天好活了。”
“为战而生为战而死,也算阿瑞斯人最好的归宿。”他说,“你们如果真的想做点什么,那就让我们像个战士一样死在这里。”
乔奢费转身进了铁板烧店,欢迎在他身后跑了进去,关上了店门。
安迷修则走到了小天身边,抬手搭上了他的肩膀,冲他点了点头。
“我来吧。”小飞看看小天,又看看小刚,取出了召唤器。
“不,我来。”小刚看着站在那里的库忿斯,低声道,“至少……还是我来吧。”
库忿斯也看着他,脸上竟然露出了他们当年以召唤器为赌注比游戏比球时那种欣赏对手的表情:“那就再来一局吧,小刚。最后一局了。”
其他人自觉给他们腾开了位置。
虽然刚打完路法多少有点力量不足,不过左右库忿斯也不是最佳状态。小刚的动作居然一直很稳,只是直到封印结束,他都没有再说一句话,只是在解除铠甲的声音里仿佛传出一声极轻的“对不起”。
其余的三只幽冥魔由飞影铠甲封印,库拉……则是交给了小天。
“看来,这回才是结束了。”
西钊抬头看向天空,阳光正好。

东杉在路法被封印的第二天回了ERP总部,走之前还绕了一趟镇魔塔,搜集了一下这个据说曾经是架装载了足以毁灭地球武器飞船的东西的信息。很快,炘南也带着敏慈离开了,原因是这里没有合手的钢琴,以及惠姨那边没有敏慈帮手快忙不过来了。接着离开的是不知道什么原因但是执意拒绝北淼挽留的冰儿。总之到最后打算再留久一点的,就只剩北淼西钊,还有假期中很闲的坤中。
北淼也终于抽出时间和财力把这个小楼重新修整了一下,之前没完全修好换好的地方也都整治一新,门口和后院的景也都找人整理了一下。
“就像我说的,钱不能白花,以后留着当个假期放松的地方也不错。”北淼如是说。
所以等到他们终于想起好像铁板烧店还有点扫尾工作没做的时候,却发现店门口挂着“暂停营业”的牌子。
“欢迎在威尼斯度假。”奉命找到快递店去的坤中得到了安迷修的答复,“乔奢费跟她一起走了,沙宾也换身份去别的城市了。我们这群人哪个像是有空给她看店的?”
坤中本来是想说小刚,然而想想他送快递时候的状况,还是选择闭嘴,硬着头皮把北淼交代的事告诉了安迷修。
然后他在安迷修鄙视的目光里看着对方拿出欢迎交给小天暂管的店面钥匙,才得以进到店里回收那只价值不菲的窃听器——至于快递店里的那个,他当然是按照西钊告诉他的位置悄悄卸掉,没敢告诉安迷修。
接着坤中第二天就跑回了ERP。
“你绝对是故意的吧。”西钊无奈地看着身边的男人,叹了口气,“坤中也都三十了,你还这么喜欢欺负他,像话吗?”
“谁让他好骗。”
这只黑犀还真是从里黑到外。
小雪獒心疼了一下自己的球友,然后决定按照北淼的安排,享受一下迟来的假期。
君心我心,仅此而已。
————————
看到这里的朋友请在评论区让我看到你们的双手😏😏😏【emmmm完结我有点不正常……大家随意】

评论(26)

热度(594)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