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深何日归来处

铠圈已退勿扰,看文随意

君心(39)

emmm我怀疑剩下的剧情不够写一章了……这种打斗我一向苦手啊……
如果我下一章直接写战斗结束会不会有人打我……
————————————
​“来了。”
召唤器的警报声响起,屋门口出现的三只幽冥魔堵住了离开的路。
“库忿斯和库拉不在。”西钊在窗口往外看了一眼,立刻发现了问题。
北淼道:“但根据数量计算,这应该是除了他们和路法之外剩下的全部幽冥魔了。”
“和你猜的一样。”炘南道,“在这里拖住我们,然后应该会主攻铁板烧店。”
“他们现在对上路法的修罗铠甲胜算多少?”东杉问道。
“不知道,但我觉得不高。”北淼道,“如果再算上库忿斯和库拉会更麻烦。”
“没时间说这些了。”西钊道,“我们得去看看。”
北淼点点头,然后转向坤中和东杉:“如果让炘南和西钊现在离开,我们三个,有没有把握保住这里。”
绝对实力上,炘南和西钊是现在ERP里最强的。对手既然是这里的终极铠甲,自然让他们去比较稳妥。但是抽开这两个最强的战力之后,这座小楼能不能撑住,也有些未知数。
“我相信你们。”还没等其他人说话,旁边的冰儿最先开了口,“你们能做到的。”
“炘南哥,不用担心我。”看炘南仍有犹豫之色,敏慈也道,“我来这里的那天就做好了这样的准备。”
“如果实在不行。”冰儿手腕一转,三支飞针出现在掌心,“我也可以保护她。”
“我想,还是北淼你和西钊去吧。”炘南没有犹豫太久,“别的我不敢保证,但我相信你和西钊配合,会比我和他自然得多。把你们拆开绝对不是最好的方案。而且对于铁板烧店那些人,你也比我熟悉得多。”
北淼看向西钊,西钊也回望过来。
“……也好。就这样。”
于是在炘南三人出面迎敌的同时,北淼和西钊从后门出发,迅速赶到了铁板烧店。

店门口已经打了起来,却没有修罗铠甲和那三个召唤人的影子,甚至……
“快点去找小天他们!”安迷修正挡开库拉的刀,一边冲着北淼和西钊大喊道,“他们被将军带走了。”
乔奢费也道:“还有沙宾,将军又用了集结令!”
就是说他现在会是敌人啊。
北淼咬了咬牙:“位置呢?”
西钊已经趁这个空隙开门进了店里,果不其然看到了站在柜台后面的女孩和她面前浮现出的八边形方台。
“你知道他们在哪吧。”
欢迎点头:“在城外,应该是镇魔塔附近。”
西钊转头,看见北淼正拿着召唤器通讯,便告诉欢迎自己小心,然后跑回北淼身边。
“城外的确有能量磁场。”北淼切断通讯,把召唤器按上手腕。
“知道了。”西钊说着,也做了相同的动作。
“别想去妨碍将军!”库拉虚晃一刀避开安迷修的攻击,一个火球就向着北淼和西钊喷了出去。
然而注定来不及了。
一道白光从天而降,两个人竟凭空消失在了原地。库拉的火球直直地打在了铁板烧店的外墙上,烧掉了一片墙皮。
拜托了。安迷修在心里默念了一句。

再睁眼的时候已经站在了城外的野地,不远处传来金属碰撞的清脆声音。两个人毫无停顿地召唤了铠甲,抽出武器冲过去合力挡下了修罗铠甲挥来的一戟,却生生被打得后退了两步。
“看来你们很狼狈啊。”西钊稳住身体之后喘了口气,笑道。
“原来如此,被你们骗了。我竟然真的以为只有你们两个召唤人在这里。”修罗铠甲里传来低沉的声音。
“巴王集团总裁巴豆,也许现在我应该叫你……”北淼道,“路法将军吧。”
“你知道的不少。”
“彼此。”
北淼收起刚刚用来挡招的水甲盾,抽出流星枪:“我猜只有解决你,他才会恢复正常吧。”北淼指的,当然是从刚刚开始就一直站在路法身边,一言不发的沙宾。
“怎么,你们打算一起上吗?”
“当然不是。”西钊的回答出乎意料。他偏头看了看身后的三副铠甲,“我们只负责帮你们挡住沙宾。这家伙,是你们的。”
“正合我意。”小刚已经站了起来,“要不亲手把这家伙解决了,俺还真是出不了这口气。”
小飞也道:“刚刚他一直躲在后面,害得我们放不开手脚。”
“现在,才是真正的决斗。”
“战神刑天/爆裂金刚/疾电飞影,升级!”
“最后提醒你们一句话。”北淼从他们面前闪开之前轻声道,“哪怕到了最后的关头,只要团结一心,就能发挥出无可估计的能量。”
“加油吧。”

评论(5)

热度(26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