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深何日归来处

铠圈已退勿扰,看文随意

君心(33)

emmm我知道原剧是密斯林先来的然而我就是想让安迷修戳一下那个召唤器😜
今天走亲戚,二更随缘
——————————
安迷修敲开那间群租房门的时候​,发现人居然很多。除了本来就住这的小飞小刚,欢迎不知道为什么也在这里。
可唯独没见到他最想找的人。
“你急匆匆地跑过来干啥?”尽管已经被救了两次却依然对安迷修抱有一丝谜之敌意的小刚率先开口。
“小天呢?叫他出来,我有话要问他。”
“你说出来就出来,那他岂不是……”
“小刚!”欢迎敏锐地发觉安迷修的情绪不太对劲,立刻喊住了小刚,转而问道,“小天受伤了,现在在里面休息,可能不太方便出来。你有什么急事吗?”
“受伤了?他干什么受伤了?”
“不是,你什么意思?”小飞也听出来这语气不对了,“你觉得他干什么了?”
安迷修深呼吸了几次,平复了一下心情,才开口道:“我只是有些事要向他确认而已。”
三个人身后的屋门忽然响了一声,随即就见小天按着胸口慢慢挪了出来,半靠在门框上。
“小天!你怎么下来了!”欢迎赶紧想去扶他,却被小天阻住了。他喘了口气,然后问道:“我出来了。小安,你怎么了?”
看着眼前这人苍白的脸色,安迷修忽然感觉到一丝心疼。一切还没确定……还不能就这么武断地认为就是他做的。
“我就想问你,你是怎么受的伤?刑天铠甲还在不在你手里?”
这两个问题一出,欢迎三人也看向了小天——其实第一个问题也是他们很想知道的。
小天却沉默了一下,在安迷修忍不住再次开口之前道:“我先回答你第二个问题吧……在。”
安迷修的眼神冷了下来:“就是说,刚刚那件事真的是你做的?”
“刚刚?刚刚出什么事了?”
“你明知故问?”
“我从今天早上开始就一直没有出过门,铠甲召唤器也一直在我身边。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如果你不信……”他慢慢转身回屋,很快拿着召唤器出来,向他递过去,“这上面最后一次战斗记录,决不是今天。”
“战斗记录可以删除。”虽然这么说,安迷修还是伸手接了过来,但是一拿到手里,他就皱起了眉。他轻轻敲了一下召唤器的外壳,然后抬起头问道:“你确定是这个?”
欢迎有点莫名:“你不是见过刑天召唤器吗?”
安迷修没再说话,却也没有打开查看记录,只是翻过来倒过去地看了一会儿。还没等其他人再问什么,他忽然做出了一个惊人的举动。
安迷修的右手瞬间变成了幽冥魔的爪,在所有人都没反应过来的时候,抬手冲着手里的召唤器就是一下。
“你干什么!”小刚第一个反应过来,立刻扑上去揪住了他的领子,“就算你对俺们不满意,你毁召唤器是什么意思?”
安迷修自己却好像松了口气的样子。他把手恢复正常,拨开小刚,看向欢迎那边:“这三副铠甲本来是我们三小队的标准装备,材料强度在能量耗尽的情况下也可以无损地抵挡你们地球目前威力最大的枪炮。但是……”
他举起左手拿着的召唤器。
召唤器屏幕上被他刺过的位置,竟然留下了一个破口,以那里为中心辐射状散开了无数条裂纹。
欢迎一把抓过那个召唤器看来看去,确定这玩意居然真的在安迷修随手一击之下碎成了这个样子,才不可置信地抬起头:“这个召唤器……是假的?”
安迷修点头。
欢迎三人立刻回头看小天,眼神里很明显地写着:你连召唤器的真假都分不出来吗?
“不怪小天,做得很逼真,不用的话根本看不出来。只是材料强度不够,所以用点力捏的话和真的召唤器感觉不太一样。”
欢迎下意识地捏了一下手里的东西,不由得开始怀疑安迷修刚刚是用了多大的劲去捏这个东西才能觉出差别。
这次有点激动的换成了小天。他晃了一下,身体好像就要往下倒,好在安迷修动作迅速地过去扶了他一把,把他往屋里带:“不过,既然召唤器不在你手上……那我至少能确定,你没有骗我。”
“什么?”
安迷修把小天按在床上:“你先躺下休息,这件事我会先和欢迎他们聊聊。”
“你这样让我怎么休息啊?”小天立刻反手抓住安迷修的手,“到底出什么事了?”
安迷修别开眼,似乎在想怎么开口。可门外忽然响起女人的声音。
“是她……”安迷修大概本来想出去,但好像又想起了什么,转身对小天道,“别告诉她我在这。”随即转而躲进了衣柜里。

评论(8)

热度(321)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