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深何日归来处

铠圈已退勿扰,看文随意

君心(32)

emmm其实我也不知道这章是干嘛的……
大概就是剧情过场吧……
——————————————
​“东杉哥,你到了怎么都不告诉我们一声啊!你怎么知道我们在……你肯定知道,我们都往回发多少次信息了,你肯定能查到位置。”看到门口的监控才发觉东杉来了的坤中三两步从地下室跑上来开门,把拖着一个小行李箱的东杉让进来。
“刚到这就出了点意外情况,过去看了一眼,然后就直接过来了。北淼他们呢?”
“炘南哥陪敏慈姐出去了,其他人都在屋里休息,还有……”
“算了,不管还有几个人赶紧叫过来,你们说过的那个安迷修那边出事了。”
一旁忽然传来不属于坤中的声音:“什么?”
东杉这才注意到客厅里居然还坐着一个人。他刚刚一直背对着大门安安静静地窝在沙发里,东杉一时间竟然没有察觉。
那人出声的同时猛地站了起来,却突然吃痛一样地按住胸口,动作顿了一下,然后才快步走过来:“你说什么?队长怎么了?”
看东杉疑惑的表情,坤中赶忙介绍:“他叫沙宾,就是之前西钊救的那个人,前天刚醒。而且……”
“我还是安队长手下的副队。”沙宾打断了坤中,自己补上了最后的一句话,“队长出了什么事,请您务必告诉我。”
“准确的说不是他本人……”东杉道,“坤中,快去叫人,这里集合。”

北淼感觉有点心累。
自从到这个地方,他几乎就一直处在紧张的监视状态,生怕这边的铠甲处理不好出什么意外。好不容易监视网布得差不多,这边的铠甲人手也充足了不少,能稍微歇口气了,这才能挤出半天时间和西钊一起宅在屋里休息。结果东杉一来,又带来这么个重磅消息。
这个路法消停两天会死吗?
然而再怎么样,兵来将还是得挡;路法既然要折腾,自然就只好奉陪到底。

“我知道的情况就是这样。”
东杉已经简明扼要地把自己到这里之后的经历复述了一遍。
“你是说,那个刑天铠甲战斗的时候感觉不太对?用剑的时候像在用重兵器?”西钊对于战斗方面的情况相对敏锐一些,立刻捕捉到了东杉话里的一个点。
“怎么了?”北淼问道。
西钊道:“你还记得我第一次见那个飞影铠甲的时候,那次也有类似这种感觉。微妙的违和感,像是使用者用不惯这副铠甲。”
“我也是这样觉得。应该是有人用什么方法弄到了召唤器,用这个方法企图嫁祸。”
“是库队长……”
一旁坐着的沙宾忽然开口。
冰儿愣了一下:“你怎么知道是他?”
“用着一副不合手的铠甲,还能以一敌三取胜,整个军团里除了将军,只有三位队长的实力办得到。现在这个情况下,除了库队长,不会有别人了。况且库队长的怒龙之斧是绝对的力量型武器,也符合他说的这个条件。”
西钊皱眉:“那天去杀你那个金刚铠甲?”
“是。”沙宾点头。
“那恐怕……是和那天一样的反间计。”北淼转而看向东杉,“安迷修反应如何?”
“很激动。我把我知道的告诉他之后,稍微冷静了一点,但还是要去问那个刑天召唤人。我怕那边有人会跟踪他,就没跟着,直接来这里找你们了。”
北淼点点头:“现在炘南不在……坤中你和我分头去铁板烧店和快递店,西钊你安顿一下东杉。”
“好。”三人纷纷答应,坤中就跟着北淼一起跑了出去。

西钊引着东杉上了楼——沙宾醒了之后就搬到了楼下的单人间,楼上中间的屋子因此空了出来。用西钊的话说,万一美真要来,总不能把他们分开。
客厅里只剩了冰儿和沙宾。
“担心的话,不自己去看看?”
见沙宾一直看着门的方向,冰儿便开了口。
沙宾摇头:“当初的‘尹泰’是突然从警局失踪的,现在随便跑出去如果被警局巡查的人发现,可就讲不清楚了。而我目前的恢复程度,还不够让我长时间分出力量变成不属于自己的脸。”
冰儿道:“你挺理智的。”
沙宾却长叹一声:“我也冲动过,甚至差点害了自己的队长。”
“关心则乱吧。我明白。”
“是啊……”
两人都不再说话。

评论(6)

热度(28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