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深何日归来处

铠圈已退勿扰,看文随意

君心(28)

各位情人节快乐啊2333
本章北西😏
以及照这个趋势下去我怀疑路法同志根本没机会上天了2333
——————————————
北淼和西钊赶到铁板烧店附近的时候,乔奢费​已经被库忿斯压制住,用双刀架着库忿斯的巨斧,半跪在地。库拉也因此得以悠闲地绕到他身后,补上一刀。但乔奢费不知道哪里来的一口气撑着,一击之下居然没有倒下。
西钊的手在口袋里握住了召唤器:“这还真是不能置之不理啊。”
北淼低声道:“一起上。”
二人同时召唤铠甲,一起使出禅定印,随即,一起跑到了铁板烧门口,分头化解了库忿斯和库拉的攻击。

库拉本是见乔奢费硬抗了她一刀却还没放弃挣扎,打算再补第二刀的,却忽然感觉眼前一花,下落的刀砍在了一只突然出现的黑色甲盾上,不等她反应过来,腹部就挨了一记重拳,连连后退。好不容易稳住身体,再抬头的时候,只看见一副黑色的铠甲站在眼前。
“你是谁?”她举刀指着眼前的铠甲,“敢来坏我的事!”
铠甲里传来低沉的男声:“背后偷袭之人,不配我回答你的问题。”
“口气不小。”库拉冷笑一声,“那就等我把你这副铠甲捣碎,再看看你是谁。”
“那就看看我们两个,到底谁口气更大。”北淼再次举起水甲盾,迎上库拉的刀。

库忿斯看着阻住他去路的银白色铠甲,怒火慢慢在心头蔓延。这是第二次了。沙宾那时也是这样,突然出现在他眼前,破开了他的攻击。
“你到底是什么人,为什么一次次挡我的路!”
“我并没有针对你,只是救人而已。”
“救人?”库忿斯一挥巨斧,“你救的可都不是‘人’。”
“非我族类,就一定该死吗?”西钊平静地取出震雷斧,横在身前,“我听说你曾经是和他一样的。”
“曾经?呵……”他冷哼了一声,“这里已经跟我没关系了。现在,谁挡我回阿瑞斯的路,我就要谁死!”
“那你就……试试吧。”
数天前未完的那场战斗,再次打响。

作为幽冥军团唯一的女性,甚至坐到了副队长的位置,库拉必定有其过人之处。细心,狠戾,毒辣……然而也必须承认,在有一个方面,她一定比不过男性——力量。在从前使用力量型金刚铠甲的赤冥小队里,她绝对是个异类。如果说库忿斯是扫平一切的厚重巨斧,那她更像一把纤细却锋利的剑,可以直中要害,一击必杀。
前提是这把剑没有遇到一块几乎毫无破绽的铁壁。
北淼手持水甲盾站在她面前,虽然看不出表情,但库拉觉得他大概还很轻松。
在五行铠甲中,北淼的黑犀铠甲其实处在一个有点尴尬的位置。攻击力较强,但防御却没有雪獒均匀;速度稍快,却无论如何也不可能超过绝对的速度型风鹰,甚至比不上地虎;论能力均衡,谁又比得上炎龙呢?所以这副铠甲的特色,几乎完全取决于召唤人。如果召唤人能将它某一项或几项长处充分发挥出来,就能变成很强力的武器;而召唤人如果水平不够……这铠甲就会显得很鸡肋。
然而遗憾的是,库拉遇到的是个很给力的召唤人北淼。
不间断训练了十年的北淼,比起沉寂了一千年,半年前刚刚恢复战力的库拉,虽不说强到哪里去,至少也并不会吃亏。而且北淼几乎把黑犀铠甲防御反击的战斗方式发挥到了极致:用水甲盾弥补局部防御的不足,找准库拉一击不成准备收招的机会进攻。
于是库拉打了半天,竟然没有占到一点便宜,不由得开始疑惑——这个城市里居然有这样的高手,怎么她之前从来没有听说过?
再看那边的库忿斯,也和西钊陷入了苦战。他们两个的战斗风格其实很接近,都是绝对的力量加上些许技巧,又同样用的是斧。但是如今库忿斯没有金刚铠甲的加持,防御就打了折扣,加之和库拉一样的理由——半年前刚刚恢复战斗,所以西钊那边还占着一点上风。
这两个人,到底是什么来头。
还不等库拉仔细思考这个问题,脑海里就响起了路法的声音:“调虎离山计失败,撤。”
看来是那些地球召唤人要回来了……
这场战斗的时间已经拉得很长,而且还有要继续持续下去的意思,短时间内根本不可能摆脱或者打倒他们。寻找金刚杵也需要时间,根本来不及。
金刚杵是拿不到了。而更麻烦的是一旦那些地球召唤人回来,他们这边就更不好脱身了。
库拉当然不傻。她立刻虚晃一刀,退出战局:“撤。”
库忿斯和库拉一起后退,身后的空间波动起来,变成红色的法阵,随即带着两个幽冥魔一起消失在原地。

评论(13)

热度(30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