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深何日归来处

铠圈已退勿扰,看文随意

君心(27)

下线了好久的北西终于出现了233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
​在收到工业区的幽冥魔能量警报的时候,四个人都很淡定。早就从铁板烧店的窃听器知道安迷修要在那约战友见面,所以有警报也并不奇怪。
然而时隔不久的第二次警报响起来的时候,情况就有点说不过去了。
工业区的磁场没有消失,但是城市里其他地方又出现了三处不同的幽冥魔磁场。
如果不是安迷修,那就只有……那位路法将军了。
“我们要分头去看看吗?”坤中问道。
炘南也道:“我觉得这事情没有那么简单,还是应该去看看。”
“也好。”
北淼却没有说话。他盯着屏幕上的三个几乎呈正三角形位置的定位点看了一会儿,忽然道:“我有个想法。”
不等其他人问,北淼已经抽过旁边的希望市地图,迅速用笔把三个点都在地图上画出来,几笔连起那个三角形,然后把笔一转,点上它的中心:“你们看这。”
欢欢铁板烧店。
北淼神情严肃:“我觉得这不会是巧合。”
三个幽冥魔。它们总共只有三副铠甲,势必要分头行动,三个位置又都以几乎相同的距离,远离他们的基地铁板烧店。
西钊不自觉地皱起了眉头:“你的意思是……他们真正的目标,还是铁板烧店?将三副铠甲全部调离,铁板烧店就变成了几乎无防的状态,这时候袭击……极有可能成功。”
北淼点点头。
调虎离山。按那位将军的风格,不是不可能。
西钊再不多言,直接站了起来:“我们去看看。”
“好。”
炘南便道:“那我和坤中留在这里盯着那三副铠甲的情况。”
北淼点头,和西钊一起起身离开。

此刻的铁板烧店倒是一片平静。
不是开店的时间,欢迎和外婆坐在店里,聊着出去解决幽冥魔事件的小天三人,和刚刚她心里突然闪过的不好的预感。
乔奢费坐在窗边看着外面。他到底做不到对从前的战友完全不闻不问,可他又知道如果他们做出什么伤人或者破坏的事,也决不可能不制止。纠结了许久,最终也只好坐在这里等他们回来才能弄明白这次的情况。
然后他看见路尽头走来两个人。他们速度很快,仿佛几个呼吸间就到了离大门很近的地方。乔奢费定睛一看,却几乎是立刻跳了起来,闪到柜台和大门之间。
欢迎被他突然的反应吓了一跳:“小乔?怎么了?”
乔奢费没有回答,只是死死盯着大门。那扇门在他的目光中打开,露出了站在门外的男人。
“库忿斯。”他几乎是咬着牙念出了这个名字。
库忿斯面色不变:“早该想到你在这。”
“你又来做什么。”
“金刚杵。”库忿斯直截了当,“我只要金刚杵。”
欢迎也从柜台后面站了起来,一边把外婆拉到身边,一边道:“别做梦了,金刚杵是不可能交给你们的!”
“交不交可不是你们说了算的。”
门外又响起一个女声。紧接着,一个熟悉的身影,出现在库忿斯身边。
“柚子?”欢迎愣了一下。
乔奢费微微摇头:“不,是库拉。”
柚子现在,还躺在里面。
“乔队长好眼力。”女人眼中红光一闪,勾起唇角,露出一个决不会在柚子脸上出现的冷笑。
乔奢费慢慢抬起一只手臂,隔着柜台把欢迎和外婆挡在身后:“欢迎,带外婆进去。这里交给我。”
“小乔……”
“进去。”他微微偏头看了欢迎一眼,“在他们回来之前,谁来都别开门。”
没有用的。一道木头门根本不可能挡住库忿斯和库拉。也就是说,乔奢费其实就是她们的最后一道防线。
欢迎看着那个背对着他的青年略显单薄的身影,却第一次真真切切的意识到,眼前这个人,是个曾经一夫当关,独自歼灭五十名盗匪的战士。
“小乔……你当心。”
欢迎清楚的知道自己留在这里帮不上任何忙。她能做的,只有把战场让给乔奢费,还有……相信他。她转身,护着外婆匆匆跑进了里屋。
库拉早已摸清这个小店并没有后门,即使她们进了屋子也逃不掉。于是她并没有阻拦的意思,只是看着乔奢费,冷笑:“现在,我们终于可以好好算个总账了。是吧,乔队长。”她转头看了库忿斯一眼,随即两人双双现出幽冥魔的形态。
“正合我意。”乔奢费话音刚落,双臂一振,同样变成幽冥魔形态,拉开了战斗的架势。

评论(15)

热度(28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