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深何日归来处

铠圈已退勿扰,看文随意

【北西】归人(17)

我现在有点纠结……我要怎么搞掉暗五行护法啊啊啊啊!不想让二队出来刷存在感,但是二队的方法的确是最快解决问题的方案……所以未必要让北淼拿向阳出来设陷阱吗?!这不太好吧!
我不会说我当初开文的时候根本没想这么多……
开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
————————————
​西钊用一双短棍架住恶土向他砍来的刀,向后一脚,打断了恶火的攻击,然后双臂力道一松,侧身让过恶土,一棍抽在他身上,把他打得踉跄了两步。
感谢雪獒铠甲强悍的防御力,虽然他挨了几下攻击,但是还没到会倒下的地步,而且对方也没占到很多便宜。
西钊喘了两口气,暗自估计了一下自己还能撑多久。只要冰儿没事,北淼很快就会赶过来;或者,希望美真发现黑暗能量之后能快点通知炘南或坤中。在此之前,他不能倒下。
“别再垂死挣扎了!今天你是插翅难逃了!”
“那你就试试。”西钊握紧了武器,盯着眼前的敌人,却没有留意,背后黑晶飘过,又出现了一个“人”。
恶木无声地举起剑,猛然从背后砍中了西钊,逼得他闷哼一声,一个踉跄。恶火恶土立刻趁机上前攻击,两把刀连续击中。
不得不承认,三护法的配合实在是很默契。恶木加入后,恶土和恶火的攻击就更加猛烈,完全不给人喘息的机会;西钊再强,也只有两只手,无法完全抵挡三个方向的攻击,很快就被完全压制,半跪在地。
他看着呈三角形站在周围的三个对手。如果是两个,他或许还能再撑一会儿,但三面夹击……
“受死吧!”
西钊无力起身躲闪,只能看着恶木的剑迎头劈下。
金属碰撞声在身旁响起。
预想中受击的感觉并没有到来,西钊惊讶地抬起头,看见一副橘黄色的铠甲挡在面前,化解了恶木的攻击。
“西钊,你没事吧!”坤中已经转身站在了西钊身旁,“北淼很快就来。”
“还好。”有同伴在身边,西钊心里也稍稍有了点底气。他调整一下呼吸,然后用棍撑着自己,慢慢站了起来,把震雷棍换成震雷斧,拉开了战斗的架势。
坤中的到来分担了一部分攻击,但打起来依然有些吃力。但既然知道了北淼要来,无论如何他都要撑下去。
时间仿佛被拉长。西钊的动作因为体力的大量消耗慢慢变得迟钝。他已经彻底放弃了攻击,一心防御,只求能多撑一刻;坤中在旁边看得心急,但是被恶土缠住,一时也难以脱身支援。
西钊觉得自己这次是真的撑到极限了——他已经几乎维持不住铠甲,随时可能在下一次攻击中倒下。
但他好像忽然感应到了什么,抬头看向一个方向。
一副黑色的铠甲,正快速奔来。
“哼,今天就不陪你们玩了。”眼见来了援兵,估计一时拿不下他们,三护法倒是懂得看形式,留下一只异能兽拖住他们,就通过黑域离开。
西钊在北淼跑到他们身边的时候就脱力地跪倒在地。他解除了铠甲,放任自己大口地喘息。刚刚战斗时受的伤在此时都疼了起来,可是西钊知道,他赢了。

“又是这家伙。”坤中记得这个异能兽,那天在车库里的就是它,“这家伙会分身,小心一点。”
北淼没有说话。他偏头看了看身后的西钊,才慢慢转头,取出流星枪:“西钊交给你了,我来处理它。”不等坤中回答,北淼长枪一荡,向着那异能兽——魔一冲去。
西钊好不容易喘匀了气,然后就稍微挪动了几下四肢,似乎想要站起来。坤中想伸手拉他,又怕自己一身铠甲会碰伤西钊;然而那边北淼还在战斗,他又怕现在解除铠甲如果有突发状况不好应付。
正在他纠结的时候,身边忽然跑过一个人,弯下腰把西钊扶了起来。
西钊在自己站住之后就迅速离开了扶他的那只手。尽管仍然有点手脚发软,西钊还是露出了微笑,看着身边的女孩:“冰儿,你没事吧?”
“看起来你有事。”冰儿上下打量了他一下,“又把自己弄得这么狼狈。”
“消耗太大而已……”西钊轻描淡写地带过,目光移向不远处的地面,“不过……你的手机好像真的有事。”
“管好你自己吧。”冰儿没好气地说着,还是自己转身过去把手机捡了回来,“回去找地方修修,不行的话……我就真得出去找工作攒钱买手机了。”
西钊不再多言,只站在那里,看着北淼解决战斗。

评论(5)

热度(32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