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深何日归来处

铠圈已退勿扰,看文随意

【北西】归人(16)

“在建筑工地,有异能量反应。”​美真看了眼屏幕,下意识地说了一句,又有点迟疑地转头问,“你们……能去吗?”
“我去吧。”东杉看了北淼和西钊一眼,对美真道。
“这样吧北淼,”西钊想了想,“现在,我去废铁道,你到冰儿常去的那个健身房看看,如果不在就回家,都没有的话……再去城外和我会合。”
“不行,这样……”
“北淼,我知道你不亲眼看到冰儿安全是不会放心的。我也没那么弱,我不会有事的。没时间了,快去吧。”西钊一口气说完,把召唤器还给北淼,示意他快走。
“你小心。”北淼沉默了一下,然后迅速转身离开实验室。
东杉已经进了传送室,美真正在调试设备,然后把他传送出去。
西钊便也转身准备离开。
“西钊。”美真忽然喊住他,“我可以把你传送到城外,你再过去能快一点。”
“……好,麻烦你了。”西钊微微点头,便也进了传送室。

西钊很快出现在了城外。
不得不说这个卫星还是十分方便的,省了他赶路出城的功夫。他没费多大劲就找到了那条废铁道,开始沿着路找人。
然后他感觉到了熟悉的能量波动。影界传送用的黑晶,或者准确一点,叫它黑域。他站住,转身,看到黑域在眼前掠过,那里,凭空出现了两个“人”。
说是人已经不准确了,因为他们身上,全都弥漫着西钊再熟悉不过的黑暗能量。
他打量了一下这两个人,意外的发现其中一个有些眼熟……这好像是一直在影界负责打扫卫生的一个小喽啰?
“果然是个圈套对吧。”见此情景,西钊反而平静了,“你们根本没有抓住冰儿。”
“不错。”那个陌生的黑衣男人冷笑一下,从口袋里摸出一个西钊很熟悉的手机,一松手,手机便掉落在地,“只可惜,你发现得太晚了。本来是想引那个黑犀侠出来,不过这次能解决你这个叛徒,也算是意外的收获。”
那两个“人”体内忽然涌出一股黑雾,将他们整个包裹起来,待到黑雾散去,原地站着的,是两个通体黑色的异能兽。
“今天,就是你的死期了。”
西钊立刻取出召唤器按在手腕上,插入晶石,召唤铠甲。真没想到,刚刚拿到手的召唤器,这么快就用上了。
但是这两个家伙显然和他以前见过的异能兽不一样。他们的宿体是人,可以自由转换人形和异能兽形,通人言,而且有不低的思考能力。他不记得在影界见过这样的异能兽。
不过现在不是思考他们来历的时候。西钊取出震雷棍,应战。

北淼开车快速赶到了冰儿常去的健身房,几乎是冲了进去,仔仔细细地在里面看了一圈,在看到一个身影的时候终于松了口气。
冰儿在最里面的跑步机上跑着步,偶然间转头看见门口的北淼,她愣了一下,随即跳下机器,向北淼走来。
“小雪,你没事吧!”北淼连小时候的名字都喊出来了。
“我……没事啊。”冰儿有点莫名,“我一直在这跑步。”
“那你手机为什么关机?”
“手机?”冰儿一愣,迅速跑到刚刚的跑步机那里,拿起挂在上面的外套,翻了翻两边的口袋,却发觉没有手机。
“你路上有没有碰到什么奇怪的人?”看到冰儿没事,北淼终于冷静了下来,问道。
冰儿皱眉思索了一下,表情严肃起来:“路上很正常,就是快到这里的时候,有个人路过的时候撞了我一下,当时也道了歉。难道是那时候……”
北淼明白了。他立刻拨了美真的电话。
“美真,通知坤中去找西钊……他那边让炘南帮个忙吧,没办法了。快!”

评论(1)

热度(29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