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深何日归来处

铠圈已退勿扰,看文随意

君心(25)

炘南上线😏带南慈秀恩爱的一章😏
————————————
回到小楼的时候,夜色仍沉。客厅亮着灯,坤中和冰儿都坐在那里等着,明显是一直没睡。
​“解决了?”
“让人坑了一把,耽误了点时间,不过总体是完美解决了。”西钊说着,和北淼一起在沙发上坐下。
坤中看了看门口:“那个乔奢费呢?”
“放在铁板烧店了。之后怎么样就看他自己了。”北淼道,“反正炘南和东杉要来,屋子本来也没那么富裕了。”
坤中转头看了眼楼上楼下的房门数量……好像也没有缺到那个地步吧。
西钊随即道:“好了,辛苦你们了,回去睡吧,下半夜我守着监控。”
“还是我来吧。”
“别忘了,最迟明天下午炘南就到了,到时候你还得去接他。我可不想看你疲劳驾驶。”
北淼想了想,心知他说的有道理,也就不再推辞,和冰儿坤中分头回房间休息,留下西钊带着电脑走进地下室,继续看着监控的情况。

然而第二天中午,西钊补眠起来,看见门口正在往里走的人时,还是被客厅里坐着的女子吓了一跳。
“西钊,好久不见。”
徐敏慈没怎么变。虽然早已嫁作人妇,一眼看上去却依然是那个温柔漂亮的女孩。她并不是家中长女,家里企业有哥哥继承,因此她八年前嫁给炘南之后,除了继续在饺子馆帮忙,还是发展着自己服装设计的爱好,定期也会提供好的方案给家里的公司。①
“敏慈,你怎么也来了?”
“她听说我要来,就说一起过来看看叔父和弟弟。”炘南一边说,一边把那个大个的行李箱从外面拉进来。
“交给我吧。”西钊赶紧把箱子接过来,半开玩笑地说,“你那弹琴的手,还是少干粗活吧。”
炘南笑道:“麻烦了。”
“客气。”西钊想了想,“你们两个人的话,只有楼上右边那间了,可以吧?”
“没问题。”
看西钊单手拎着箱子往楼上走,炘南心里默默感叹了一句用重甲的人果然力气不可小觑,然后转向身边的妻子:“敏慈,你先上去整理一下吧,我和北淼他们有事要说。”
“好,那你们聊。”敏慈知道他这次来是有任务,也没有多说什么,打了个招呼,就径直上了楼。

等到西钊放好箱子下来,冰儿跟上去帮着敏慈收拾行李,于是三个男人加上本来就在地下室盯监控的坤中,四人一起聚在了地下室。
“之前的情况美真都告诉我了。”炘南直接切入正题,“最近有什么新动静吗?”
“有。”北淼简单叙述了一下昨晚发生的事。
“也就是说,昨晚你和西钊并没有直接插手。”炘南微微点头,“现在我们最大的未知数就是巴王集团那个总裁。如果他见到我们的铠甲想起什么卫星相关的事,对我们就是极大的威胁。所以如果能不直接动手,还是不要正面交锋。”
“我们也是这么想的。”北淼道,“现在卫星可以监测幽冥魔磁场,我们也能准确赶到地点,只要他们能解决,我们就不必出手。”
“还有就是关于那个安迷修。”炘南继续道,“按已知的情况来看,幽冥魔的首领路法是个为达目的不择手段的人。你们所说安迷修的那个计划,万一被他察觉,很可能会反过来它利用达到自己的目的。”
“而且我觉得被发现的几率不小。”西钊补充道,“根据那个乔奢费说的,路法有自己的方法可以找到他的手下。那些不到级别无法屏蔽路法感应的幽冥魔的动向,他要发现简直太容易了。”
坤中问道:“这些你告诉那个安迷修了?”
“我都能想到,他应该知道吧。”西钊道,“没准他有什么方法解决也说不定。”
“但是为了保险起见,这段时间我们还是加强戒备吧。”北淼道,“送佛送到西。万一再被路法搅局,我们不就白救了。”
三人纷纷点头。
炘南又道:“还有,既然我们已经开始明面上插手,那这个地方也必须加强戒备。现在开始,我们四个每时每刻都至少要有一个人留在这里。另外我带了些防御筛查的设备,等下先装上,等东杉来了再进一步整理。”
西钊点点头:“恩,防患未然总是好的。”
“说起来……你真不该带敏慈来。”北淼叹了口气,“虽然这里目前很安全,但难保什么时候不会被发现。万一……”
“我会保护她。”炘南眼神坚决地道,“我既然决定了带她来,就会做好后续的工作。我不会让任何人有机会伤害她。”
——————————
①:关于敏慈背景的一切都是我的私设
以及信我最后一句绝对不是flag23333

评论(21)

热度(34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