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深何日归来处

铠圈已退勿扰,看文随意

君心(14)

结果我还是高估了自己的速度……下章正式开始魔改,等我二更😏
以及我不知道你们看出来没有,在此之前我一直故意不让北淼看见安迷修23333😏
————————————
“她在这里已经两天了。”
“恩。”
他们在巴王集团门口藏了两天才等到这个密斯林回集团,再跟着她来到了这里。
本意是跟着她去找安迷修的下落,可是她不知道为什么,这两天除了在巴王集团的时候,就一直停在城郊这个废工厂门口。
那工厂里有住人,而且应该是两个人,身份不明。但能让她呆这么久监视的,大概不是跟铠甲有关就是和幽冥魔有关。这算是意外的收获?
西钊正从车窗看着外面,忽然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从路尽头拐过来,径直朝着工厂门口过来。
“等等,北淼,那个就是安迷修。”
那个人正好从驾驶室的窗口旁边走过去。然而北淼看到他的脸,却愣了一下。
“张健?”
“什么?”西钊有些疑惑地看着他。
北淼摇摇头,没说话。世界上长得像的人很多,况且这里也不是他们的城市。
不会是张健的。
但北淼还是有那么一瞬间的心跳停顿。他已经有几年没有想起当年那间废仓库,那个在他怀里逐渐失去一切生命力的男孩。然而这张脸的出现,仿佛一击重锤砸在他胸口,让他不得不再次回想起那些沉痛的记忆。
北淼按住了胸口,突然感觉车里的空气太闷了些,让人无法呼吸。
西钊仿佛感觉到了什么,无声地握住了北淼的手。
他还在。
北淼终于慢慢平静了下来。

安迷修进去之后不久,就又走了出来,向着工厂门口密斯林的车走去,伸手想拍她的车窗。
而车却忽然动了。
那辆红色大众甲壳虫开动起来,撞过安迷修的右腰,直接开上了大路扬长而去,只留下安迷修倒在原地。
废工厂里的两个人急匆匆地跑了出来,有点手忙脚乱地把他背进了工厂里面。

北淼立刻打开了电脑,调出定位系统。既然已经跟了两天,找机会在密斯林车上放个定位器,根本不是难事。
“她这个方向,应该是回巴王集团。”
西钊却一直看着工厂的大门:“他……不会有事吧。”
“我觉得不会。”北淼想了想,“你见过车撞异能兽有事吗?他们的身体素质起码应该能和异能兽持平吧。”
西钊想了想,微微点头,又道:“那我们……是留在这里,还是去追那个密斯林。”
“留下。”北淼这次倒是很果断,“我们进不去巴王,跟着她回去意义不大。而且放她回去报信,那个幕后黑手应该会有动作,我们……”
“守株待兔。”西钊补上了最后一句。

很快,也就不到一个小时,工厂里住着的一个人忽然跑了出来,拎着一个塑料桶,不知道去了哪里。他走之后不久,那边的路旁又走过来一个高挑的女孩子,手里拎着一个不小的箱子,看样子似乎是要往工厂里走。
“我还是进去看看吧。”西钊终于有点坐不住了,“里面的情况不清楚,万一待会儿出什么事,我们也不好对付。”
“……好吧,那你小心一点,有事给我信号。”北淼本不想他进去,但是弄不清里面的情况,的确很头疼。
“放心。”西钊说罢,就开门下了车,跟在那女孩后面悄悄跑了进去,就近藏在门边的草丛里。
然而他刚刚藏好,那边的破楼里就走出来一个人——之前看到住在这个工厂的另一个人。
“你找谁?”那男人语气不善地问道。
“我是来找安迷修的。”
安迷修?她和安迷修什么关系?
“你搞错了,这没这个人。”
“不可能,纸条上明明是这个地址。”那女孩一脸笃定,把手里的箱子往前一送,“钱我带来了,如果你们觉得一百万不够,我还多带了一百万。”
这话听着……怎么那么像找绑匪赎人啊?这姑娘心也真是大,居然真敢一个人跑过来,也不怕……
等等?如果是真的,那是谁告诉她安迷修被人绑架的?巴王集团的人?
西钊一下子警觉起来。这事情应该没有那么单纯。
“纸条?什么纸条?”
“你看。”那女孩直接递了张纸过去。
那男人接了过来,刚打开一看,却忽然好像拿着火炭一样一把甩开,浑身触电一样得颤抖着,身形快速变化成了……幽冥魔的样子!
西钊一下子握紧了拳头。
果然……果然是。
强制他现形让人看到吗?
“啊!”
那女孩哪里见过这个场面,直接被吓晕了过去。

评论(20)

热度(31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