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深何日归来处

铠圈已退勿扰,看文随意

【北西】归人(8)

又是小天使活在台词里的一章。
——————————
北淼立刻解除了铠甲,然后抢上一步,堪堪来得及接住倒下的西钊。
有一瞬间,北淼以为自己置身在那个废旧的仓库里,怀里抱着一副逐渐失温的身体。几乎是下意识地,他的手指扣上了西钊的手腕,直到感觉到还算有力的跳动,北淼才略略平静下来。
他抬起头,目光如箭,直直地射向不远处站着的丑将。
丑将瑟缩了一下,发觉情势不乐观,于是果断选择……转身就跑。
“坤中,把那家伙抓回来!”碍着靠在他身上不省人事的西钊,北淼没法自己去抓丑将,只能转头看看剩下三个人的战场,正好看见坤中封印了蝉兽,就直接喊他去抓人。
北淼不会忘记,丑将后来是暗五行护法中恶木的附身者。如果现在就把丑将抓住,不给他接触恶木的机会,会不会就能阻止恶木复活?
总要试一试。
坤中一向听北淼的话,而且西钊的事他也憋着一肚子火,于是收了魔帖之后,他就直接冲着丑将逃跑的方向追过去。
北淼略略收紧抱着西钊的手,环视了一下四周,炘南和东杉的战斗也已经接近尾声,他就在旁边找了个干净点的地方,小心地把西钊靠着墙放下。
“他没事吧?”东杉完成了封印,就解除铠甲走了过来。
北淼微微摇头:“不清楚界王把他怎么了,回去让美真检查一下才知道。”他自己心里也有点打鼓,这效果应该不是上一世界王用在坤中身上那个致幻的芯片,不知道能不能检查出来问题。
“别太担心,应该不会有事的。”炘南也已经走来。
“对了炘南,”东杉好像突然想起来什么,“你最近不是在准备比赛吗?你怎么有时间过来的?”
炘南显然心情不错:“不管怎么说,我们都是铠甲勇士的一员,既然需要我,我当然应该来。况且……”他笑了一下,“北淼少爷屈尊亲自去找我,我怎么好意思不来?”
东杉的表情变得有点奇妙。炘南这话的意思是……北淼居然主动去找炘南帮忙救西钊?
昨天北淼答应去见西钊的时候,他还以为是因为坤中;现在看来,北淼对这件事,好像比坤中还积极?他不是一直看不惯炘南把练琴放在任务前面吗?这次居然肯为了西钊……
东杉一时间觉得自己脑子不够用了,怎么都想不明白北淼为什么突然这么关注西钊,也想不明白炘南和北淼的关系什么时候变得这么融洽了。
炘南却好像没有多想。他向东杉解释完,像是想起了什么,又转头对北淼道:“北淼,其实之前我一直觉得你做事太暴躁自我,不会在意别人。但现在看来……是我太武断了,我应该向你道歉。”
“我只是突然想通了一些事情而已。”其实如果是二十岁的北淼,那么炘南这两句评语,还真是一点都没错。
炘南继续道:“你昨天说的,我会好好考虑。不过,本来我还有点不放心,但是现在我觉得,你来做这个队长,也许真的比我更合适。”
北淼惊讶地看着他。上一世他一直想得到铠甲勇士团队的领导权,甚至为此打伤了炘南。虽然现在他对领导团队已经没有了那么大的执念,但是炘南这么轻松地说出这句话,还是让他有些意外。
“离全国大赛虽然还有一段时间,但我一定很难像你们一样随时待命。你来领导,对大家都好。当然,如果有需要,我肯定会尽量参与任务的。”
“既然这样,那在你比完赛之前,我就先做这个队长。”炘南的话都说到这个份上了,如果不答应,倒是矫情了。左右这次,他不会再做出那些会后悔的事了。

评论(6)

热度(40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