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深何日归来处

铠圈已退勿扰,看文随意

君心(22)

更个新冷静一下。
依旧是北西戏份稀少的走剧情的一章(我不会说这两章是我最开始最想写的脑洞之一)
————————————
​乔奢费依旧挡在库忿斯和欢迎一群人之间。
“我最后给你一次机会,别挡我的路。”
“如果我会让开,从一开始就不会出现。”
“看来你是一定要和我作对了。”库忿斯举起爆雷钻,指向他。
“现在才是公平的对决。”乔奢费也握紧了双刀,“谁输谁赢,还不一定。”
“是吗?”
听着库忿斯的语气,乔奢费却有了种不好的预感。他忽然想起,来的路上西钊提了一句,他们那边监测到了三个能量磁场,可这里到现在一直只有库忿斯和沙特瑞两个出现,那么第三个是……
“小心!”
就在心念急转的时候,他忽然感觉侧后方有什么出现,想也不想地转身掷出了右手的刀。
短刀从欢迎身边飞过,在半空中打碎了一个火球,掉落在地——如果不是这一下,这火球一定会击中欢迎他们。
然而他转身,就是把后背留给了敌人。
爆雷钻毫无阻碍地击中了他的身体,终于让他彻底脱力,被迫退出了战斗形态,跪倒在地。
他抬起头,看见库罗耶站在火球飞来的方向。

“小乔?是你?”
看到他脸的瞬间,欢迎就愣住了。她一时间不知道该惊讶他是幽冥魔,还是感谢他救了他们。
然而现在好像不是说这些的时候。
“你还要再颓废下去吗……”乔奢费咳了两声,勉强直起身子,把目光转向他们,看的却不是欢迎,“半年前你封印我的魄力去哪了!”
“是你……”小飞皱了皱眉,好像想起了什么,却猛地弯腰抱住了头。
清自在反应迅速地扶住了他:“小飞!深呼吸,想想飞影铠甲的战斗术,快。”
也许是情况实在危急,小飞这次倒是没有那么抗拒,只是低声念道:“飞影…铠甲……疾如风……徐如林……掠如火……难知如阴……”
“不要停,继续!”
“疾如风…徐如林…掠如火…难知如阴……”
仿佛转动生锈的齿轮,虽然痛苦,但为了让它重新转动,这是必须经历的过程。头疼越加严重,但是小飞的大脑却开始慢慢清晰。
“现在说这些已经太迟了。”那边的库忿斯冷笑道,“交出召唤器。”
没有回答。
“看来只有解决你们,你们才肯交出来了。”库忿斯转头道,“库罗耶,动手。”

“啊!”
小飞忽然仰起头,发出一声大喝。禁锢他大脑的枷锁,终于被斩断。
飞影召唤器适时地递到了他眼前。他抬头,收到了清自在鼓励的目光。他伸手拿起了召唤器。
“飞影铠甲,合体!”
“疾如风,徐如林,掠如火,难知如阴!疾电飞影,升级!”
库罗耶反应过来,直接冲着这边的人群再次喷出火球。然而这一次,疾电飞影一闪身就冲到了他眼前,抬腿就把他踢倒在地,一个飞影疾电腿下去,地上就只剩了一个基因码。
不远处的车旁,西钊终于收起了一直握在手里的召唤器:“看来我们不用出手了。”
北淼点点头:“虽然还是太年轻,但到底还是战斗过的。”他转头看向安迷修的战场,正见他伸手从倒地的刑天铠甲腰带上,拔下了召唤器。刑天铠甲在召唤器离体的瞬间解除,露出了幽冥魔的本来面目。
“这是我第二次放过你们。”安迷修低头看着曾经的属下,“没有第三次。回去告诉将军,如果他再不收手,就别怪我了。”
然而……其实他自己都不相信,他可以狠下心对曾经的战友痛下杀手。
沙特瑞有些不甘地转头看向库忿斯,却发现对方也被疾电飞影逼得步步后退。
眼见再这样下去,也许连金刚铠甲都保不住,库忿斯只得最后恨恨地瞪了疾电飞影一眼,下令撤退。

直到库忿斯和沙特瑞消失得无影无踪,乔奢费才终于松了口气,一下子坐在了地上。
“小乔?”欢迎赶紧跑过去,“你受伤了?”
“没事,让我歇一下……”说一点没受伤肯定是自夸,然而这点伤对他来说倒不算很严重,“库忿斯这家伙越来越强了。”
“他穿着铠甲。打成这样,你也不差。”安迷修已经解除了战斗形态走过来,手里还拿着刑天铠甲召唤器。
后面一直被忽视的小刚终于忍不住开口:“不是,你们……到底是什么情况?”
“这不是很明显吗?”安迷修道,“之前某些人不是还觉得我不安好心吗?”
“你!别以为俺现在没有铠甲就怕了你!信不信俺……”
不提这个还好,一提,安迷修顿时就火了:“你丢那一副铠甲差点害了多少人知不知道!”
“你什么意思?你给我把话说清楚!”
“小刚!”眼看两边就要呛起来,清自在赶紧拉住旁边的小刚,“人家毕竟是给我们解了围,有什么话不能好好说?”
“那是他先……”
“小刚!”
见欢迎也沉着脸看自己,小刚终于没再说什么,只哼了一声,把头转向别处。
按住了自己这边的火药桶,欢迎才开始跟安迷修说话:“不管怎么说,还是谢谢你们。不介意的话,一起进去坐坐吧。我有些事想问问你们。”
“我们是不介意的。”安迷修忽然抬手指了指一个方向,“不过不知道那边的人介不介意。”
一群人齐刷刷地转头看过去。
白色轿车边上,北淼和西钊对视一眼,终于无奈地走了过来。

评论(22)

热度(35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