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深何日归来处

铠圈已退勿扰,看文随意

君心(21)

这章全是剧情。
其实我一直觉得,乔欢之间最大的障碍应该不是乔奢费的幽冥魔身份,而是清自在的死。
他当着欢迎的面杀了她的朋友,这个事冲击性太大,而且无法辩驳,欢迎很容易会产生被欺骗的感觉,从而出现后续一系列问题。
如果没有这一层,在欢迎真正了解乔奢费的前提下知道他的身份,这一对应该不是不可能的。
————————————
欢欢铁板烧店外。
徐霆飞脱力地跪倒在地。然而他是目前这里唯一一个战力,他倒下就代表身后的铁板烧店再无抵抗能力。
刑天和金刚铠甲慢慢向他走来,铠甲里的人却已经不是曾经的战友。
“要是早点把召唤器交出来,哪里还需要费这么大的力气。”金刚铠甲里的库忿斯哼了一声,不屑地看着倒在地上的人。

一门之隔的铁板烧店内,欢迎和小刚已经急得团团转,到处翻着可能用得上的东西,然而也只是徒劳。
清自在本来是靠在柜台边,看着外面的飞影,忽然活动了两下身体,往屋外走去:“你们谁也别动,我去把飞影救回来。”
“不是,阿清,你听我说……”然而小刚话未出口,就被对方一拳击在颈侧,晕了过去。
他把暂时晕过去的小刚放在沙发上,转身就要往外走,却又被欢迎拦了一把。这次倒是没有直接出手打晕,清自在笑道:“欢迎,越是紧张的时候越是要冷静。如果遇到了麻烦,带着小刚和飞影铠甲离开这里,只要他们拿不到三个召唤器,我们就还有机会。”
他开门冲了出去。

门外,飞影铠甲已经从徐霆飞身上解除,召唤器滚落在手边。他咬了咬牙,抬眼看着逐步逼近的对手,却没有力气再起身迎战,只能那副金刚铠甲一步步接近他,接近他身边的召唤器。
就这样结束了吗?
他有些绝望地想着。
面前忽然闪过一道身影,一脚踢在对方胸前,竟打得他后退了一步,阻住他前进的步伐。
“小飞!”
清自在终于赶到,见此情景也没有贸然出手,只弯腰捡起召唤器,然后把小飞扶了起来。他本来是抱着只要能救下小飞,拼上这条命也未尝不可的心态。虽然现在有人援手他很高兴,然而这个人……
“幽冥魔?”他皱了皱眉,和小飞一起疑惑地看着阻住敌人去路的那个人。
“没事吧。”对方微微偏过头看了他们一眼,确定应该没什么问题,才转而看着眼前的金刚铠甲,“库忿斯,你给我适可而止一点吧。”
一旁赶上来的刑天铠甲里传来陌生的声音:“我道是谁,原来是乔队长。”
乔奢费略略分辨了一下,然后道:“你是……沙特瑞吧。”
“难得乔队长记得我。”
“好了。”库忿斯打断了两人的对话,“乔奢费,今天我的任务不是清除叛徒。现在给我让开,别挡我的路,我就当今天没见过你。看在战友多年的份上,只要将军不提,你愿意去哪我不管。”
“战友,你还敢给我提战友?沙宾不是我们的战友吗?你怎么能下得了手!”
“废话少说。你是让开,还是不让?就算是你,恐怕也很难同时抵挡两副铠甲吧。”
乔奢费伸出双手,末日双刃出现在掌中:“不试试怎么知道。”
他纵身而上。

欢迎和小刚落后一步赶到的时候,就看见了这个诡异的场景。
多么讽刺。原本应该是战友的铠甲,却在敌人手中成了伤害他们的武器,而原本是敌人的幽冥魔,现在竟然挡在他们身前,为保护他们而战。
的确如库忿斯所说,即使是乔奢费,也难以独自抵挡两副铠甲。
如果单打独斗,乔奢费自觉可以和使用金刚铠甲的库忿斯打成平手,即使不行,至少也不会败得很快。然而现在,旁边还有个穿着刑天铠甲的沙特瑞。以沙特瑞的实力固然有些糟蹋了这副铠甲,然而有库忿斯正面牵制,他从旁辅助,乔奢费的败势也就很明显了。
又一记攻击落在了身上。乔奢费终于失了力气,半跪在地。
沙特瑞正想上前补上一击,背上却忽然挨了一记重击,一步踉跄,就又被人一脚踢开。
“安迷修,你太慢了。”乔奢费缓了口气,终于撑着地慢慢站了起来。
“我可是跑过来的。”安迷修手持着末日烈齿斧,转而看向沙特瑞,“你来得正好,把刑天铠甲交出来。”
沙特瑞干笑了一声,虽然明显笑得勉强:“队长,我没听错吧,您怎么能替这群地球人出头呢?”
“我已经和将军说得很清楚了。我不想做的事,没有人能逼我做。而我想做的事,也没有人能阻止我。”安迷修冷声道,“你应该知道,你不是我的对手。你是自己交出来,还是要我打倒你才肯交出来?”
“队长,虽然我没有您强,但是有铠甲,谁输谁赢,还不一定。”
“看来,你是非要我动手了。”安迷修举起末日烈齿斧,指向了对手。

评论(19)

热度(369)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