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深何日归来处

铠圈已退勿扰,看文随意

君心(9)

二更奉上😏满满一章狗粮😏
明天更不更不一定大家别抱太大希望
——————————————
“这是最快的方法了。”​冰儿微微一笑,“里面是什么情况,探探就知道了。”
“不行。”第一个反对的就是北淼,“要去也是我去。我才是集团总裁……”
“所以你不能去啊。”冰儿道,“别以为我不懂。什么样的事能第一次就让你大总裁亲自出面到对方集团去谈?起码得我们这些‘小喽啰’先探探路说好了你再去吧。”
“那也应该是我去吧。”
冰儿噗嗤地笑了一声:“你是觉得你‘总裁夫人’的身份不够显眼吗?”
作为张氏企业集团的大公子,同时也是总公司旗下最大分公司“鑫”的总裁,年过三十还没有结婚甚至没有跟任何女性有过绯闻的情况的确比较引人注目。此前的确有过不少跟张氏合作或者意图合作的集团想与这位大公子联姻——张氏夫妇早就放出话来,婚姻的事全凭北淼自己作主。意即只要能赢得这位少爷的心,联姻就算成了。
然而这也只是理论上而已,甚至还不如张氏夫妇插手。
因为北淼从来没有对任何出现在他眼前的大家闺秀小家碧玉表现出过爱情方面的感觉。他对每一个女孩都很有礼,但也仅限于有礼而已,点到即止,从不越界,不给任何一个人希望。
这样久了,渐渐就有人传出北淼少爷不喜欢女人的传言——其实这算是无意间碰到了事实。
然后开始有十分不择手段的人,把漂亮的男孩子往他面前推。
于是北淼怒了。
他终于有一天公开宣布,他已经有了足以长相厮守的爱人,无关性别,无关身份。他希望保护对方的隐私,也希望外界不要再窥探他的生活,把商业上的合作和联姻关系分开清楚。
这样,那些各种各样的“偶遇”和当面的介绍自家女儿/侄女等等的活动才算逐渐消失。
不过虽然明面上的报道和骚扰停止了,但是暗地里的还是有一些……偶尔也会有一两张模糊的照片,或者一些猜测。其中还真有的确拍到他们的。
虽然他们有技术外援可以消掉这些消息,但还是不能保证要查,完全查不到北淼和西钊这层关系。
冰儿道:“我去最保险。反正只是探路,我在你们公司呆过几天,基本流程还是知道的。”
“只是基本流程。”北淼摇摇头,“巴王也算有点名气的公司,和他们交涉可不是了解基本流程就行的。弄不好会暴露身份,麻烦就大了。”他沉默了一下,然后道,“算了,我先让公司查查巴王的资料,然后找个合适的项目交涉一下看看。这几天我们还是照样分头跟踪。”

坤中正蹲在铁板烧店外墙角的树丛里,聚精会神地听着窃听器。
“怎么还不来……”
一只手猛地拍上了他的肩膀。
坤中一个激灵,险些跳起来,却被那只手摁了下去:“小点声,别让人发现。”
“西钊……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喜欢吓唬人了……”坤中僵硬地转过身,对上一双含笑的眼睛。
“怎么样,有什么情况吗?”
“没有。那俩召唤人走了之后不久,那个术修者也走了。现在屋里应该就剩下欢迎跟她外婆……还有个不知道什么身份的女孩,他们管她叫柚子。”坤中叹了口气,“他们心也真是大,就这么放两个女孩一个老婆婆在这里,也不怕被偷袭。”
“……之前美真不也经常一个人在汉堡店吗。”
“可是东杉哥没任务的时候一般都陪她的啊。”坤中道,“而且我们ERP基地的虹膜扫描也很难打进去的。”
西钊无奈地笑了一下:“好,你说得对。辛苦你了,回去歇会儿吧。北淼订了饭,再不吃该凉了。”他顿了顿,“还有,回去之前记得找地方买点菜。”
“什么?”坤中几乎喊出来,但是好歹还记得压住声音。
“北淼说的。”西钊状似无辜地看着他,“好歹他也是个大少爷,不能让他天天吃盒饭吧。”
“那他自己怎么不去?”
“他和冰儿在整理你发回去的那一堆音频,抽不开身。而我……”
“行了,知道了……”
坤中苦着脸把监听器和耳机交给西钊,轻轻钻了出来,骑上摩托车扬长而去,离开了这个蹲了半天的地方。
西钊笑着摇了摇头。

评论(12)

热度(35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