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深何日归来处

铠圈已退勿扰,看文随意

【北西】归人(21)

我默认这里西钊比上辈子同时期的自己强(也比b队雪獒强!),毕竟上辈子他中间有一段时间没训练来着……我是一直坚信小天使是真•五铠最强(炎龙外挂不算)
————————————
​北淼忽然有一种不太好的感觉,背后发凉,像是……
他遵从身体的本能,猛地把枪往后一扫,却撞到了什么东西。回身一看,只见剩下的三个护法不知何时,已经站在了那里。
恶木冷笑一声,道:“正要找你们,想不到你们自己送上门来了。”
“我正想说这句话。”北淼收起流星枪,转了转手腕,取出水甲盾。这段时间除了陪西钊训练,他自己的训练也比以前加强了不少,况且……
银色的铠甲无声地站在了他身边,手中,依旧是那把银白的斧。
“左边那个交给你,剩下两个是我的。在坤中撑不住之前解决他。”北淼用只有他们两个能听见的声音快速说。坤中不是恶水的对手。虽然这句话不太给面子,不过就算属性相克,他最多也只能拖住恶水而已。而北淼相信,西钊有足够的实力,能快速解决恶金。如果不出意外,这会是损失最小的方案。
最好的情况,他们应该能再封印两个护法。
西钊没有问为什么。他相信,在不牵扯冰儿的前提下,北淼会做出最好的选择。
他冲了上去。

ERP训练室和影界的训练到底是不一样的。
界王的训练是直接利用电击强行增强身体的承受能力和建立与铠甲之间的能量联系,虽然见效迅速增幅明显,然而对身体的损伤也是无法忽视的,在一定程度就会达到瓶颈,难以突破。而ERP的虚拟战斗室里则是更多的引导召唤者自己感受铠甲,这种方式虽然提升很慢,但胜在稳定。
而西钊是这两种方式的结合。
现在的西钊心态平和,也有了大把的时间扔在提升自身实力上。他在ERP的训练中不断稳固自己之前被电击强行提升的身体机能,同时也在更好的与铠甲“沟通”,并且在与异能兽的战斗中不断领悟铠甲。
简单来讲,现在的西钊,可能比北淼记忆里的西钊还要强——金之肃革,利刃出鞘,本该如此。
恶金很快在西钊的攻势下落入下风。西钊甚至还有精力瞥一眼那边北淼的情况,却发现他的战斗,并非完全乐观——毕竟他是一对二,打起来难免顾此失彼。
但西钊只看了一眼,就重新投入了自己的战斗。无论是帮北淼还是帮坤中,都得先解决了眼前这个家伙。他加大了力道,一招招毫不留情地打中恶金,然后开必杀,封印。
“快撤!”
眼见西钊封印了恶金,又向这边而来,恶木急忙招来了黑域。恶水虚晃一枪逼退坤中,也来到恶木恶火旁边,黑域飘过,将三护法带走。

西钊解除了铠甲,走到北淼面前,皱眉看着他:“你在想什么?为什么不躲?”
北淼愣了一下,然后才反应过来他说的是恶水向自己攻击的时候。
“我……”北淼生平第一次在别人面前欲言又止。他有点心虚地挪开目光,却好巧不巧地落在了那三根还散在地上的飞针上。
西钊顺着他的目光看过去,眉梢微微一挑:“你觉得那个女人是冰儿?你觉得……冰儿被暗五行护法附身了?所以你不动手?”
北淼没说话,算是默认了。
“你……”
西钊深深地看了他一眼,又看了眼站在一旁努力降低存在感的坤中,终究什么也没说,叹了口气,转身就走:“先回ERP吧。咱们闹这么一场,那边肯定知道了。”
是他的错觉吗?坤中想,他觉得西钊好像……生气了?从他认识西钊到现在,西钊几乎从来不生气的,到底今天是怎么了?

评论(2)

热度(30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