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深何日归来处

铠圈已退勿扰,看文随意

【北西】归人(3)

抓住今天的尾巴来一章……出了场却依旧没有提到几句话的小天使……
——————
坤中知道自己现在的处境不太妙。
他对自己的实力很有自知之明。一对三的战斗,对现在的他来说几乎就是绝境。他握着裂地爪靠墙而立,三只异能兽在周围慢慢逼近。坤中心里有些着急,他还没来得及通知美真,北淼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到,西钊在里面也不知道怎么样了……难道他今天真要交代在这里了?
前方的海马兽已经再一次攻了上来。
坤中下意识的挥爪挡住,面前却忽然闪过一道黑影,手上一轻,紧接着左边也发出一声碰撞声。他来不及多想,转身两爪把右边想要趁乱袭击的海螺兽逼退出去。
“北淼!”坤中松了口气——这不是北淼还能是谁?
“没事吧?”北淼把手里的水甲盾换成流星枪,跟坤中一起对峙着三只异能兽。
“我没事,但是西钊……”坤中往二楼的窗口看了一眼,正看到那条该死的鞭子,再一次落在西钊身上。
铠甲覆盖下,北淼看不见坤中的表情,可他知道,坤中的脸上,现在一定写满了愤怒。
他也知道,自己现在的表情,也许比坤中还要愤怒。
“……先解决这三个碍眼的家伙吧。”
北淼尽量让自己的声音平静,收回不自觉看向二楼的目光,着眼现在身处的战斗。

楼上。
突然出现的黑犀铠甲吸引了界王的注意。他留下丑将继续惩罚西钊,自己则走到阳台,看着下面的战斗。
北淼刚刚开始的时候还有点生疏​,但对于一个战士来说,身体的本能就可以让他短时间内应付战斗,而且打着打着,他逐渐找回了战斗的感觉,长枪越用越顺,加上坤中的辅助,竟然慢慢拉平了战局。
西钊在鞭落下的间隙忍着痛看出去,原本悬着的心终于踏实了一点。他依旧不相信北淼可以毫无芥蒂地接受他成为铠甲勇士的一员——北淼对影界、对他有多厌恶,从之前的战斗里他完全看得出来。但他相信,北淼不会放任坤中被界王算计。
就像之前,他和冰儿一样相信,北淼会来救他们一样。

“界王。”
一个清冷的女声打断了他的思绪。西钊不可置信地抬起头,看见冰儿从那边大步走来。
“冰儿,你来做什么?”界王回过头,看了冰儿一眼,问道。
“碰巧路过,听见打斗声,就过来看看。”
“哼,我看,你是跟着那个黑犀侠来的吧。”丑将暂时停下了鞭打的动作,喘了口气,“人家不理你,就玩跟踪,好痴情啊——”
“随便你怎么想。”冰儿冷冷地瞥了丑将一眼,就把目光转向界王,再不看他。
“算了。”界王挥挥手,示意冰儿到一边去,“丑将,你还想让这个叛徒休息多久?”
“是是……界王,小的该死,这就继续。”丑将连连答应,理了理鞭子,又举了起来。
冰儿却在这时候动了。
她右手一抬,三支飞针直直地钉在了丑将手臂上!丑将吃痛,顿时泄力,手中的鞭子也甩飞出去,落在了一旁。
冰儿动作不停,纵身一拳打向丑将。
丑将此刻也回过神来,抬手去挡。本来男人的力气应该比女人大得多,即使冰儿从小被训练,也是以暗器之类的为主,直接的拳脚功夫不是很强,他应该能挡开她的拳。可丑将现在右手有伤,一用力,那三支依然留在皮肉里的飞针就会弄得他生疼。所以这一招出去,最终倒是丑将被逼退了两步。
冰儿正想回身去拉地上的西钊,一条熟悉的鞭忽然向她打来。冰儿本能的退了一步,躲开攻击,再抬头一看,整个人几乎立刻僵在原地,全身肌肉紧绷,完全忘了动作。
她看见,界王握着那条鞭站在她面前,脸上出现一种似笑非笑的表情。
一种她和西钊每次做错了什么事被罚之前,他才会露出的表情。

评论(3)

热度(41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