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深何日归来处

铠圈已退勿扰,看文随意

君心(37)

本章天安天专场😏
搞事的前奏😏😏😏
以及真的没有人陪我吃拿瓦端木燕x马青山吗😭😭😭
————————————
东杉皱眉:“不能亲笔签名了是……什么意思?难道他已经……”​
“不,不是死了。据说他最近还是会出现在公司,只是大部分时间都在办公室,也有不短的时间没出席任何活动了。”北淼道,“可是根据以往的了解,他应该是个很爱出风头的人。”
西钊低声道:“那就是说……像暗五行护法附身一样,被人控制了,或者根本就换了个芯子。”
北淼点头。
“如果这个推测成立,加上我们这段时间收集的信息,还有以巴王的财力人力应该很容易查到当年我们五个铠甲的一些报导。那么我在B市的公司突然开始和他商谈合作,会被盯上也不奇怪。”北淼叹了口气,“没办法,要想摸巴王的底,不暴露自己几乎不可能。”
西钊道:“好在他们应该还不知道ERP,还有我们五个都已经到了这里。”
“所以现在最危险的其实不是我们,而是铁板烧店那些人。”北淼道,“如果按照安迷修说的,那个金刚杵是飞船的控制器,而路法要取地球能晶需要他们召唤器的话,路法下一步计划,很可能会找人在这里拖住我们,然后亲自去铁板烧店拿这些东西。用他们今天说的那个修罗铠甲。”
西钊道:“所以你让沙宾跟他们回去。”
“对。他们那边更需要保护。”北淼道,“我们也必须随时准备。东杉,告诉美真把卫星准备好,一旦路法开始总攻,我们要立刻做出反应。”
四人纷纷点头。

安迷修在小天房间里铺开了刚从商场买回来的床垫。
“你确定……这样就可以吗?”被强行按在床上休息的小天微微抬起身子,看着还在给自己打地铺的安迷修,低声问道。
安迷修倒是无所谓的样子:“沙发让给沙宾了,我还能怎么样?”
昨天晚上他回安娜那里,却被门卫告知安娜被她父亲紧急送出国了,原因是怕她被安迷修这个“小白脸”带坏。安迷修本来也觉得一直这么呆在安娜这里不好,也没跟他们争辩,转身就走。然而走了之后才想起来自己现在也的确没处可去,思之再三,还是跑去找小天了。然而他们的群租房总共也只有三间屋子,柚子现在虽然住欢迎那,但是小飞也回来住了,于是那天他就在沙发上躺了一晚。没想到今天又多了个沙宾——虽然他知道北淼他们是考虑到铁板烧店的安全问题才把沙宾“赶”回来的,然而住宿也是个不小的问题。最终安迷修到附近商店买了床垫被褥,决定自己在小天房里打地铺。
顺便一提,不去另外两间的原因是那二位的屋子几乎全堆满了,以及……他的确和小天关系最好。
“要不然我们……”
“你可别说你和我换。”安迷修果断一挥手,“你现在还是伤员,老实点吧。”
“不,我的意思是我们可以一起……”小天说到一半自己就停住了。这本来就是个单人床,睡两个人也的确太挤了。
安迷修看了他一会儿,忽然笑了:“你知道在阿瑞斯两个人睡同一张床代表什么吗?”
小天疑惑地看着他。
“阿瑞斯几乎所有人都受过些战斗的训练,因为作为银河系护卫队中心的阿瑞斯,被多方势力盯着,随时可能有人入侵。两个人住同一个屋子,就说明是可信的同伴,在有敌人入侵时可以联手对敌。而睡在同一张床……”他的笑容扩大了一点,“就说明是全身心地信任着对方,可以互相交付性命,绝不可能在你睡梦中捅你一刀的人。这样的人一般是极亲密的亲人或者……爱人,无论是否性别相同都是这样。”
小天沉默了片刻,慢慢重新躺平。
安迷修已经折腾好了自己的床,起身熄掉了灯,然后钻进了被子里:“好了,早点休息吧。”
“其实也不是不行。”
一片黑暗中,安迷修忽然听见一个声音。小天的声音。
“互相交付性命。我们也不是没有过吧……”
安迷修立刻回想起了去找柚子的那天……
“就是那天的废水泥厂里。”
安迷修忽然发现,那天他竟然那么自然地让小天站在了他的背后,也替他守住后背。明明在此之前他们还是敌对的幽冥魔和铠甲小队,他竟然对他毫无怀疑。他甚至在猜,如果那天不是圈套,真的是小天杀了他的三个战友……自己能不能动手杀了他报仇。
“那柚子呢?”他听见自己问。
“柚子对我而言,是个很好的妹妹,也是很好的朋友。如果她出事,我一定会去救她。可是我对她……没法产生更深一步的感情。”小天顿了一下,“你明白吗?”
“是啊……我明白。”安迷修道,“柚子是个好女孩,她值得一个全心全意爱她的人。”
“但是你不一样。我……”
然后又是黑暗中的沉默。
“等一切结束之后……我会去订一张双人床的。”
“好。”

评论(27)

热度(357)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