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深何日归来处

铠圈已退勿扰,看文随意

君心(35)

我决定了,速度点让路法盒饭,不遛炎帝了……
虽然这样大概会让双方武力值都掉一个等级😶😶
————————————
“将军,请恕属下冒昧……”​
“你是不是想问我为什么不取召唤器?”
“是。”库拉垂首道。
“既然刑天召唤器已不在手里,三个召唤器不到齐便毫无意义。”路法道,“修罗铠甲在手,也就不用怕那三副铠甲。等他们什么时候一起出动,再拿不迟。”
“是。”库拉虽仍有疑惑,却依然选择不再多问。
“主人!主人!”
办公室的门忽然打开,林花妹的声音从门口一直过来。
库拉不屑地哼了一声:“人类就是没用,什么小事都值得大呼小叫的。”
林花妹一跺脚:“哼,既然你觉得是小事,那就不要听啊!反正我就是来回禀主人的!”
路法已经绕到办公桌后面坐下:“什么事,直接说。”
“主人啊,我这几天奉您的命,一直在查B市来的那些铠甲,结果您猜怎么?还真让我查到点眉目。”
路法微微扬眉:“什么?”
“最近啊,有一个B市挺有名的公司突然开始跟我们集团商议合作。本来呢,我们巴王也算是个大公司,其他公司被吸引来也算正常,我是没在意。但是自从您让我查那些铠甲哦,我就留了心注意有关B市的人。结果啊,我就查到那个公司的总裁,其实在说合作之前早就来到了希望市,至今都没回B市去呢!而且他来之前,还在这里以个人名义收了个家庭旅馆。”
“这有什么的?”
“主人您想啊,那么大公司的总裁,一个人亲自跑到这里,还买了房子,住了这么久,怎么想都不正常啊。”
路法点点头:“那个人叫什么?”
林花妹赶紧把一份资料放在桌子上:“张北淼,张氏集团的大少爷,公司倒是他自己发展到这个地步的,算是富二代公子哥里难得年轻有为的。他在这边买的那个房子我也查到了,地址在背面。”林花妹说完,谄媚地道,“主人,这次我可是立了功吧?”
“嗯,不错。”路法看不出喜怒地扫了一眼资料,“下去吧。”
“主人~那我能不能……”
“将军让你下去就下去,哪里有那么多废话。”
“你!”
“下去吧。”路法打断她,“如果证实这个人的确与那些铠甲有关,你想要的,我会满足你的。”
“好,谢谢主人~”
林花妹离开之后,路法才把那个地址推到库拉面前:“今天修整一下。明天,让巴鲁带人过去探探底。”
“是,将军。”库拉点头,拿着那张纸转身离开。

敏慈在厨房里忙碌着,西钊在旁边帮忙。自从敏慈来了,主厨的工作就落在了她身上,西钊也就退居助手的位置。
正当他从水槽里拿出洗好的菜准备切的时候,忽然听见了什么声音。不好的预感升起,他甩掉手上的水,取出口袋里的召唤器,就看到了那个让他惊讶不已的闪烁地址。西钊立刻跑到窗边往外看去,正看见门口站着的两个张牙舞爪的幽冥魔。
西钊立刻解下围裙丢在一边的椅子上,往外面跑去:“敏慈,呆在屋子里,外面有危险!”

“西钊!”
坤中的屋门在他跑到客厅的时候也打开了:“你也收到了?”
“是。”西钊点头,“他们到底还是找到这里来了。就在外面,两个。”
“一起出去收拾他们。”
“不。你留下,我去。”
不等坤中回答,西钊就已经开门冲了出去。

“你就是库队长之前说的,不属于我们阿瑞斯的铠甲?”
看着站在面前两个幽冥魔,西钊微微勾起了唇角:“早已经猜到你们迟早能找过来,没想到还挺快的。”
“既然敢和我们幽冥军团作对,你们就要做好这样的觉悟。”其中一个道,“你那些同伴呢?还不都给我叫出来!”
“你们在找我吗?”
门再次被推开,北淼大步走了出来,站在西钊身边。西钊转头看他,北淼也看过去,眼睛往屋子的方向瞥了一下。西钊微微点头,两人重新看向前方。
“就只有你们两个人?”
北淼冷笑一声:“你还期待有几个能和你们战斗的人?”
“这样的话……你们就认命吧!”
“黑犀/雪獒铠甲,合体!”
两只幽冥魔各自冲了上来。
北淼和西钊毫不含糊,立刻纵身应战。

评论(9)

热度(2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