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深何日归来处

铠圈已退勿扰,看文随意

君心(34)

emmmm本来想迅速地把反间计这部分揭过去得了结果还是写多了……
其实我想写的梗也写得差不多了……是时候考虑一下怎么把路法搞死了(不我不会承认我开文的时候根本没想好魔改成这样怎么整死路法……)
以及我还要不要把炎帝拉出来遛遛……
——————————
林花妹匆匆而来匆匆而去,留下了真正的刑天召唤器。​
安迷修在她走后才从藏身的地方出来,藏在窗边看着那辆红色甲壳虫快速驶离出租屋。
“没告诉她我刚刚在这里吧?”
“总共也没说几句话,当然没有。”欢迎抱着胳膊站在旁边,“不过现在你可以告诉我们,到底发生什么事了吗?”
安迷修垂下眼:“他们死了。我的战友。”

“是这么回事……”小刚听完了复述,忽然觉得哪里不对,“等等,这么大的事你居然和小天那家伙合伙瞒我们这么久!”
“又不是我一个人打算瞒的。”安迷修如是说,“欢迎知道啊。”
“是,小天出院那天先来的店里,那时候小安就告诉我和阿清了。”欢迎道,“是我们商量怕你们不好接受,决定先瞒着你们俩。”
“我是没什么啦。”毕竟这段时间拉着乔奢费做了那么多次陪练,要说还像以前那样不相信幽冥魔也有好的,小飞自觉是没那么白眼狼,“那家伙就不一定了。”
“俺?俺怎么了?”
“好了。”欢迎转向安迷修,“你不让我们告诉密斯林你已经知道这件事,是为什么?”
“我联系到的战友不止今天的三个……还有两个在犹豫是否加入。如果将军掌握到这个地步,不可能查不到他们。”安迷修轻声道,“现在将军明显是针对我在布局,我猜还有利用他们两个的后手。如果将军知道他的计划已经被我看透,一定会不顾一切现在就派人杀了他们。如果让他以为我已经中计,在他执行下一步之前也许……也许还能有缓冲的时间,有机会救下他们。”
“那现在你要怎么做?”
安迷修略一思索:“联系他们,让他们不要听从将军的调派,立刻跟我离开。”
“我怕……来不及了……”
“小天?你怎么又起来了?”安迷修一下子站了起来,“你说来不及了是……什么意思?”
“修罗铠甲……”小天低声道,“昨天晚上,我和修罗铠甲交手了……”
“你就是这么受的伤?”欢迎急道,“你怎么不早告诉我啊!”
“修罗铠甲似乎有个招式可以瞬间移位……我就是这样被带出去的……”小天没有回答欢迎的问题,而是继续看着安迷修,“如果修罗铠甲真的在路法手上,他想找到你另两个战友……大概很容易……而且修罗铠甲的力量实在……”他好像回忆起当时修罗铠甲的攻击砸中身体的痛感,猛地按住了胸口。
“小天!”
安迷修赶紧过去扶他,一边道:“修罗铠甲的确在将军手里,但是自从离开阿瑞斯就再没用到过。现在将军居然已经开始动用它的力量了吗……”
“那么……”
还没等她再问什么,小飞和小刚忽然同时摸出了召唤器,屏幕上已经显示出相同的地点。
再不去恐怕真的来不及了。
“我们出发了。”小飞和小刚立刻道。
“我跟你们一起去。”安迷修便把小天交给了欢迎,跟着他们一起跑了出去。

其实应该说是……早已经来不及了。
因为铁板烧店外,北淼手中的召唤器里的警报,只响了片刻,就停住了。
那两个幽冥魔,竟在现身之后不到五分钟,就已经死于非命。

“巴萨帝,沙鲁克……”
跑进那间仓库的时候,安迷修一眼就看见了倒在旁边的尸体。他抬起头,看见了站在中间的紫色铠甲。
“……将军。”
小飞和小刚在外面停了下车,稍慢一步进来,环视了一下四周,目光也聚集在了中间的铠甲上。
“看到了?这就是背叛者的下场。”路法的声音从修罗铠甲下传来,“安迷修,你现在回头,还不算迟。”
“这句话,是我想对你说的。将军,回头吧,别再错下去了。”
“你还是这么天真。”路法似乎是叹了口气,“身为我的儿子,你哪一点像我?”
安迷修假装没有听到背后两个人惊讶的低呼声,只道:“我已经说过很多次。您的养育之恩,我不会忘。可是您现在的作为,恕我无法追随。如果您要我的命,尽管拿去。但是……请不要伤及无辜。”
“无辜?你说的是他们,还是你背后的人?”路法身形一动,忽然出现在安迷修面前,手已经按住了他的脖子。
“你住手!”
小飞小刚吓了一跳,拿出召唤器就要召唤铠甲,却被安迷修抬手阻住。
“你们现在还不是修罗铠甲的对手。”他抬眼看着路法,“我说了,您如果要我的命,尽管拿去。”
路法好像是又叹了口气,却慢慢收手,转身对那边站着的库忿斯和库拉道:“我们走。”
“将军?”库拉大惊。
“安迷修,这是我最后一次放过你。等我毁灭这个星球的时候,你可不要后悔,和它共死。”
“喂!”小刚开口喊他,却只看见空间里消失的一道紫光。
安迷修转身,出神一样地站着看了那边的遗体片刻,忽而开口:“能不能麻烦你们封印一下。没能救他们,但至少……我不想让他们曝尸在这里。”
小飞小刚对视了一眼,然后召唤了铠甲。

评论(6)

热度(29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