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深何日归来处

铠圈已退勿扰,看文随意

君心(30)

走一章剧情😏今天可能有二更😏
——————————
​“废物!”
巴王集团密室里,路法正大发雷霆:“白白牺牲了三个战士引开那三副铠甲,竟然空手而归!你们两个竟然都对付不了一个乔奢费,我要你们有什么用!”
“将军息怒。”库拉急忙道,“但是阻碍我们的……并不是乔奢费。”
“不是他?”
“是铠甲。”库忿斯道,“我上次说的,不属于阿瑞斯的铠甲。除了上次那副白色的,还多了个黑的,应该是一路的,实力跟我们不相上下。”
“铠甲……”路法想了想,冲外面喊了一声,“林花妹。”
密室的门打开,密斯林——林花妹踩着高跟鞋,一步一摇地走了进来:“主人~有什么吩咐?”
“上次让你查的事,怎么样了?”
林花妹立刻从包里翻出几张照片:“回主人,查到了。”
路法一个眼神示意,林花妹马上过去把照片递给了库忿斯。
“看看,是这些铠甲吗?”
库忿斯一一看过去,很快挑出了其中两张:“是这两个。其他三个没见过。”
“说吧,这些铠甲是什么来头?”
“这五个铠甲,是十年前出现在B市的,分别叫炎龙、风鹰、黑犀、地虎、雪獒,当年解决了很多叫做‘异能兽’的东西,然后就销声匿迹了,这些年都没有出现过。”她邀功一样地对着路法道,“主人啊~我可是查了好久才找到这些陈年往事的。”
“具体的呢?既然是十年前的铠甲,为什么会突然再次出现,还是在这里?召唤人又是谁?为什么和我作对?”
林花妹立刻就被问住了:“呃……关于……这些铠甲的具体信息……好像都被人刻意消掉了。就这几张照片我还找了好几天呢……”
“没用的东西,只找到些皮毛。”
“是……”林花妹立刻低下了头。
库拉道:“既然他们一共有五副铠甲,难保其他三个不会也出现。为保万全,属下请命,率人查找这两副铠甲的下落,一旦找到,立刻摧毁,以绝后患。”
“搜寻不是你的强项,也不用你管。”路法道,“至于摧毁的事,也要等找到之后再行安排。”
“是。”
“主人放心~只要再给我些时间,我一定能找到这些铠甲的下落!”
路法看不出喜怒地点点头,又道:“不过眼下还有件要紧事,需要立刻解决。”他又看了林花妹一眼,对方愣了一下,幸好在路法发怒之前反应过来,从包里抽出平板电脑打开,调出一段视频——安迷修和巴库鲁他们见面的录像。
“什么意思?”
“安迷修还是这么天真,以为我发现不了他的小动作吗?强敌在前,他竟然还打算在背后捅刀。”
库忿斯抬起头:“你的意思是……安迷修要造反?”
“难道不是吗?”
“光凭这个,说明不了什么吧。”
“他那些天真的想法你很清楚。现在他跟那个刑天召唤人走得很近。这个关头他召集战士私下会面,难道还说明不了问题?”
“那我现在去把他们抓回来。”
“等等。”路法喊住转身欲走的库忿斯,“部队不止这三个叛徒。如果不想腹背受敌,就得仔细谋划,将计就计将他们一网打尽,也好让安迷修死心。”
“将军说的是。”库拉一脸敬佩地对着路法行了个礼。
库忿斯抬头看了路法一眼,终究没有再说什么——他终究不希望与曾经的战友刀兵相见。乔奢费已经拉不过来了,如果安迷修能回来,也算让他回阿瑞斯的道路更顺畅一点。
别怪我。我知道也理解你的理想,但我已经不想留在这里。我只想回家。
库忿斯在心里对自己说。

两天后,安迷修再次约见三个确定加入的战友,第二天见面进行最后的计划敲定。
同日下午,B市的东杉完成了最后一遍的信息调试,确定万无一失之后,收拾行李告别了美真,成为ERP最后一个动身前往希望市的成员。
当天夜里,路法使用修罗铠甲的移行换景,暗中将李昊天从家里带到外面重伤,并将刑天铠甲召唤器掉包带走。
次日,路法命库拉授意库忿斯带着刑天铠甲前往安迷修约好的见面地点,用刑天铠甲杀死沙隆斯、巴库鲁、库伦克三人,并在现场留下讯息。同时命令林花妹打电话给安迷修,嫁祸李昊天。

评论(3)

热度(25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