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深何日归来处

铠圈已退勿扰,看文随意

君心(8)

明天我要出去玩,估计不能更……所以今天应该有二更😜
————————————
“就是这样。除此之外,我觉得那个幽冥魔应该不是飞影铠甲的正式召唤人。我们还是倾向那个房子未知的第三个租客是召唤人的几率大一些。”
“好,这些信息我们会抓紧分析。”​美真的声音在通讯器里响起,“你们做的很好,继续监视。”
“主要的活还不都是我和博士干的。”听筒里模模糊糊地传来东杉的声音。
连东杉这个闷葫芦都开口抱怨了,估计这段时间真是被美真压榨得不轻。
“知道你很累啦……”美真似乎是转头冲着东杉那边说,“等这次解决了,我们出去看电影。”
“还不都是我付钱啊……”这句话伴着键盘的敲击声传来。
自从几年前东杉和美真结婚,他是越来越拿美真没辙了。北淼这么想着,一边对着通讯器无奈地道:“你们聊天能不能不要开着通讯?没什么其他事我就先挂了。”
“诶等等,还真有点事。”美真好像忽然想起来什么,“博士这段时间一直在分析西钊第一次发来的两个……幽冥魔的能量波动信息,博士认为那应该属于一种特殊磁场。他正在寻找这些磁场的共通点,看看能不能用卫星监测,这样对你们会更方便。本来还说样本有些不足,有你们今天发来的这些应该就足够了。等我们的好消息吧。”
“好,有新情况我会再联系你。”
北淼切断通讯,顺便看了眼表,午饭时间已经快过了。没时间再去买菜做饭了,他就打电话订了几个盒饭。等着送来的功夫,他又回到地下室,看看西钊和冰儿那边的情况。

“我知道了,你盯着铁板烧店就行……太好了,把定位器编号发给我……好,待会儿我去换你。”
西钊挂断了电话。
“怎么了?”
“坤中打来的。”西钊笑了笑,“他趁着吴刚和李昊天在铁板烧店的时候,给他们两个的车装了定位器,这样以后追踪起来会方便很多。”
“这小子有两下子。”北淼也笑,“你待会儿要去换他?”
“让他在外面趴一天也不太好。”
“我订了饭,吃过午饭再去吧。”北淼道,“让他回来的时候找地方买点菜。”
西钊点点头,又道:“对了,坤中在铁板烧店又发现了可能跟铠甲有关的人。”
“怎么说?”
“你来听听这个录音。”西钊拉着北淼来到电脑旁,冰儿早已经点开了刚刚坤中发回来的,窃听器录下的声音,递了个耳机给北淼。

耳机里传出陌生的男声:“我找到了秘密的答案。”
“秘密的答案?什么秘密的答案?”一个女孩的声音。
“当然是铠甲升级的答案。”
“太好了!阿清,你立大功了!”
“你不至于吧。这也是我术修者该做的。是吧外婆?”
然后是混在一起的笑声,和突然响起的风铃声音;随即,一切都安静了下来,只剩下风铃叮叮当当的响声。

“坤中早上借着吃早饭进了铁板烧店,趁机把窃听器安上了。这一段录音是上午店里不开门的时候录下来的。”西钊解释道,“这个叫‘阿清’的人自称术修者,并且说他找到了铠甲升级的答案。怎么听都像是个局内人。”
“他……就叫阿清吗?”
“不,全名应该是清自在。”西钊道,“后面另一段录音,那个吴刚这么叫他的。”
北淼点头:“这个姓挺特别的……我找人查一下。”
“看定位器的位置,那两个召唤人应该都离开铁板烧店了。我们下午还是得分头追踪。”
“现在有定位器,倒也不用跟得太紧。”北淼皱眉,“倒是那个巴王集团的秘书……让我比较担心。巴王到底跟这些幽冥魔有多少关系?巴豆本人又参与到什么程度?为什么让人来跟踪召唤人?这些都是问题。”
“北淼,你对巴王集团的了解有多少。”
“不多。我对它的了解仅限于资料和电视上。巴王集团在希望市算是首屈一指,可是放在全国范围,并不是特别显眼。我们公司跟巴王合作不多,而且大部分都是手下人就能搞定的小合作。我也只见过巴豆本人一两次,甚至谈不上了解。”
“找个由头,我去巴王探探。”
北淼和西钊同时一愣,看向说话的人。

评论(8)

热度(3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