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深何日归来处

铠圈已退勿扰,看文随意

【北西】红包

突然脑洞的小片段。
算是故人长决的番外吧……
——————————
今天是东杉和美真结婚的日子。
北淼难得地请了天假,早早出发,先绕了趟服装店取了前两天带东杉来定做的西装,然后赶到预订的酒店,帮着他们准布置会场,买烟花,准备迎接新娘。
差不多全部准备好了之后,北淼突然想起了什么,从包里掏出一样东西,放在桌子上。
那是个厚度明显的红包。
“北淼……你真的不用给这么多的。”东杉默默把自己的下巴按回去。虽然早就知道北淼土豪,不过这个红包的厚度还是让他吃了一惊。
“没关系,不是我一个人的。”北淼笑了笑,把红包留在那里,就转身离开,去敲定最后一遍细节。
东杉站在原地,咀嚼着这话的意思,最终,只能叹了口气,再不多言。
几乎与此同时,在门口登记入场来宾的坤中见到了一个他们本以为不会来的人——虽然这个人的样子,也实在不像是来参加婚礼的。
“我不进去。这种事我没兴趣。”一身黑衣的冰儿在坤中小朋友欲言又止的表情中抢先开口。她从口袋里摸出一个红包,放在桌上,转身就走,“就当是两个人的吧。”
坤中沉默了一下,自己拿起笔,在来宾签名的地方,在北淼的名字后面,添上了两个不会出现在现场的名字。

评论(15)

热度(21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