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深何日归来处

铠圈已退勿扰,看文随意

【北西】归人(28)

快开学了……唉……可能得赶一赶尽快完结了……
——————————
“好久不见了,恶水护法。”​北淼平静地道。
这一次恶水没有蒙面,北淼也就很轻松地看到了她的脸。这是个陌生的女人,看样子也是二十出头的年纪,不很漂亮,但也算耐看。整张脸看上去,其实也只有那双眼睛,和冰儿稍微有点相似,如果不蒙面,再怎么也不会认错。
当时自己真的是关心则乱了吧……北淼暗暗地想着。
“看来你很希望见到我?”
“当然。一天不消灭你,你就一天是个威胁。”北淼道,“看来这次,你们很有把握能战胜我们?”
“别想套我的话。”恶水狠狠地道,“今天来找你,就是想一对一和你分个高下。”说罢,她微微仰头,黑暗能量包裹了她的身体,异能兽的形态瞬间展现在北淼面前。
北淼随即召唤了铠甲,迎战恶水。
他不知道的是,此时此刻,坤中和东杉,也遇到了同样的事情——被异能兽拦在半路。

今天敏慈照例去接向阳来饺子馆过周末。
最近西钊经常来饺子馆帮忙,顺便找惠姨偷师学点做菜的手艺,好伺候家里的两个大少爷大小姐。他学这些东西上手意外地很快,虽说暂时还赶不上敏慈,不过简单帮手是没问题了。加上他属于饭量超大但是怎么也吃不胖的体质,完全满足了惠姨作为母亲加主厨喜欢投喂身边小辈的心理,所以惠姨也十分满意这个新帮手。于是敏慈现在也就不会那么赶时间,接了向阳就急匆匆回来,就经常和炘南一起带着向阳在外面多走走,迟一点再回饺子馆。
不过再迟也不至于这么久吧?
炘南怎么说都是要准时回来练琴的,这已经成了习惯,改不掉。现在已经快是炘南平常坐下平复心情准备第一首曲子的时间了,那两个人却还没有回来的意思,西钊就感觉不对劲了。
这几乎是一种本能。
向阳的学校到这里,按炘南摩托车的速度,也就不到十分钟……怎么会还没回来?
他解开围裙洗了洗手,跟惠姨打声招呼,说要出去一会儿,得到许可之后才走出饺子馆,结果还没迈出大门,美真的电话就到了。她语速极快地道:“西钊,向阳有危险,马上准备传送,你去和炘南会合!”
“北淼他们呢?”
“他们都在战斗中,暂时无法脱身。”
“明白了。”
哪里有这么巧的事?看来……影界到底还是盯上了向阳。这次,真的是大手笔了。
西钊取出召唤器按在手腕上,卫星迅速锁定了他的位置,一道白光闪过,西钊就消失在了那里。

传送的落点是向阳学校外不远处的小公园。此时此刻,周围的人早已经被吓跑了。
炘南已经合体了炎龙铠甲,正在和带着一只异能兽的恶火护法对峙——不,应该说是他被绊住了脚步,一时无法结束战斗;而一旁,恶木护法则逼近了正护着向阳拼命逃跑的敏慈。
他见过那只异能兽——十年前和界王一起在孤儿院放火,抓走他和冰儿,带走金影石的,就是这个家伙。
可他同样清楚,现在他的首要目的,是保护向阳。
西钊立刻合体了铠甲,大步赶过去,挥拳向恶木砸去。
“快点躲起来。”在恶木回身抵挡他拳头的时候,西钊偏头对敏慈喊了一声。小姑娘到底还没吓傻,拉着向阳就往旁边跑。
恶木想追,西钊却反手擒住他的胳膊,生生把他和自己转了个方向,然后一脚把他往炘南的方向踢过去,自己随即跟上,来到炘南旁边。
“那边交给你了。”西钊和炘南交换了战场,看着恶火旁边的那只异能兽,取出了震雷斧,一字一顿地道,“我有笔账,得跟这家伙算一算。”
“放心。”炘南丝毫不含糊,抽出烈焰刀就对着恶木迎上去。

评论(2)

热度(27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