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深何日归来处

铠圈已退勿扰,看文随意

【北西】归人(27)

前两天事比较多所以没码字……今天开更
——————————
事出反常必有妖。
这段时间,暗五行护法——虽然只剩了三个——竟然消失了​。
没错,字面意义上的消失了。
已经有一个多月的时间,ERP没有监测到任何异能量反应,无论是异能兽,还是暗护法,都消失得无影无踪,几乎给人他们已经离开地球的错觉。
可所有人都知道,没有那么简单。这些黑暗中的影子,一定潜藏在某个角落,谋划着更大的阴谋。
值得一提的是,这期间炘南完成了他的钢琴全国比赛,拿到了不错的成绩,算是了却了他在天堂母亲的心愿。结束比赛的当天,他就请ERP的所有人到饺子馆吃晚饭,大意就是感谢大家这段时间对他经常缺席任务的包容,以及从现在开始正式归队,和他们共同应对接下来的敌人。
用博士的话来说,火之铠甲是光影铠甲中潜力最大,最不可测的一副铠甲。炘南的归队,无疑是增加了一份强大的战力,让人安心不少。
而北淼在那天和西钊彻夜长谈之后,心中的郁结多少解开了一些,也能更冷静地思考他前世带来的记忆对现在的作用。
不能一味按照上一世的记忆行动,但其中的某些细节,可以作为今生的参考。
比如,暗护法早晚会知道向阳的身份,必须找机会先告诉美真他们,早点准备,保护好向阳。
他在一次小嵩来汉堡店时透露出当年孤儿院大火的疑点,引导小嵩调查。小嵩作为曾经的优秀记者,人脉和调查能力都没得说。上一世他都能自己想到去查消防队,北淼相信这次也可以。而小嵩果然也没让他失望,很快就把那个消防队长带了过来。从他口中,美真和其他人也得知了当年的具体情况。
之后,北淼点出院长临终的话里关键的那个“拜托”。拜托什么?
于是在大家共同的分析和寻找下,院长留给向阳的信终于到了ERP——当然,其中必然少不了北淼和西钊暗地里的推动。
向阳终极铠甲召唤人的身份,终于揭晓。

保护向阳的工作大半落在了炘南身上。
向阳性子内敛,关系比较好的也就是炘南家的小妹小兰和敏慈。敏慈基本是把向阳当亲弟弟疼,每天送他上学接他放学,如果不是她没办法收养向阳,估计早就把他从孤儿院领出来了。于是炘南就开始在有空的时候和敏慈一起接送向阳,周末的时候把他带到饺子馆玩。
向阳依然是那个沉默的样子,但是明显能看出来,他的心情比一直呆在一群比他小几岁的孩子中间时好多了。
光影驹的召唤方法也已经研究出来了,经过练习,大家都已经掌握。但是由于“黑域”已经很久没有出现,即使想要追踪也无从下手。
双方就这样,维持着一种微妙的平衡,就看谁先动手打破。
整个城市短暂地宁静了下来,但谁都知道,这只是暴风雨前最后的平静。
黑云压城,大雨将至,随时可能响起一声惊雷,带起满天骤雨。
打破宁静的一天,终于来了。
北淼看着眼前拦住他去路的陌生女人,毫不意外地这样想着。

评论

热度(28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