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深何日归来处

铠圈已退勿扰,看文随意

【北西】归人(22)

“简直是胡闹!那可是暗五行护法!不通知我准备后援,没制定计划,直接这么跑过去,还拉上西钊和坤中?北淼,你到底怎么想的!”​
ERP实验室内,东杉站在光影石的观察室前,端着杯茶装作查看光影石的情况,实际上却是从玻璃里看后面的三个队友的情况。倒不是他不够兄弟,只不过……这次他实在是救不了他们了。
黑着脸的美真对着三个坐在那里低头认罪状的男孩,直接冲着北淼兴师问罪。西钊现在就住在北淼家,坤中这孩子自从那次北淼救了西钊之后就对北淼心服口服了,要说不是北淼挑的头,她坚决不信。
“我怎么想的不重要,关键是这次行动很有效。”北淼抬起头,对上美真的眼刀,“我们封印了两个护法,不是吗?”
“如果他们没跑,你们三个铠甲剩余的能量根本不够支撑你们结束战斗!”美真瞪他,“万一他们和你们拼了呢?”
“因为这段时间恶水一直没有出现,所以我没有考虑她的问题,是我失误。如果恶水没有半路出现,先一起解决恶土,然后我们三个人完全可能封印其他的三护法。况且……”北淼竟然露出了一个类似微笑的表情——似乎是被美真瞪回去的微笑,“即使实在不行,我相信你也会通知东杉和炘南来帮我们的。”
东杉冷不丁被点了个名,手里的杯子差点没拿住。
美真几乎被他气死。虽然当时她发现异能量反应之后的确一直在监控战场情况,也通知了东杉和炘南随时准备去支援,但是……
“这不是你冒险的理由吧。”
“我只是觉得,我们不需要一直被动地等着对方找上门来。”北淼道,“如果我们化被动为主动,在他们设计我们之前动手,会减少很多不必要的损失。”
他说这句话的时候,实验室的门忽然打开了,一个人走了进来,正听见最后这一句。
“炘南?你怎么来了?”美真终于暂停数落北淼。
“我想想还是不放心,就过来看看。”炘南看了那边一眼,笑了笑,“不过现在看来是我想多了,大家似乎都没事嘛。”
“幸好没事。”美真终于平复了一下心情。
“其实我觉得如果单论北淼的想法,他并没有错。”炘南示意美真坐下,自己在对面坐下来。气压终于回升,松了口气的东杉也回到桌边。
“我记得当初东杉也提出过直接打进影界老巢的想法,只不过因为我们信息不足而没有实现。 ”
美真侧目看东杉,没想到这个闷葫芦还出过这种主意。
“那时候是我觉得炘南有点……消极战斗,给他打气来着。”东杉被美真看得有点不自在。
“但北淼的确实现了。”炘南道,“现在我越来越觉得,当初让北淼做这个队长很正确。”
“其实这次行动……也不是完全完美。”北淼摇摇头,“我们只封印了两个护法,剩下三个一定会更加警惕,再想用这种方式找到他们几乎是不可能的。要想彻底消灭他们,我们得想办法打进他们真正的老巢。”
黑域。
“博士已经在想办法了。”美真道,“博士正在研究光影驹的召唤方法,如果成功,你们就应该能通过光影驹进入黑域。有消息我会通知你们的。”
“不过北淼,下次有这种事,你应该叫上我们一起的。”炘南道,“这样的事,多两个人还是好一些吧。”
北淼点头。
“行了,幸好这次有惊无险。”美真终于露出一点笑意,“你们都回去休息吧,这有东杉陪我就行。”
大家了然地笑了笑,立刻起身从实验室消失,动作快到让速度见长的风鹰侠都瞠目结舌。

评论(2)

热度(31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