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深何日归来处

铠圈已退勿扰,看文随意

【北西】归人(20)

开始搞事情了😎😎😎
————————
虽然北淼脑海里有这么个一闪而过的想法​,不过显然也不是很快可以成型的。
所以这段时间,除了带西钊去训练和跟大家一起出任务之外,他开始吩咐自家公司里几个可靠能干的人暗中打听他知道的几个暗护法附身者的下落。
在博士查到了他能找到的所有有关暗五行护法的资料,在他们又解决了三次暗护法妄图袭击的事件,封印了四只异能兽之后,一份有关那几个人的资料被放在了北淼的案头。
除了出身影界的丑将没查到什么,其余三个人都多少查到了一些,包括这些人的住处。
那么,就先找一个试试手吧。北淼的目光扫过恶土护法附身者的资料,发了个短信给周末没课的坤中,然后敲开了西钊的屋门。
既然他们上次敢一对三对付西钊,那他这次就敢一对三打还回去。

北淼倒是没打算在闹市区动武。他只是带着西钊坤中两个人一路不远不近地跟着,算是围追堵截地把他赶到了一个没人的地方。
“居然能找到我的附身,小看你们了。”眼见被三个人围住,恶土也不再费力隐藏,直接显出了原型,“你们谁先上来受死?”
“为什么要先上?”北淼冷笑一声,召唤了铠甲,“还是你们提醒了我,其实围攻的感觉应该也不错。”
“你!”
恶土还想再说什么,但是回答他的,是北淼挥来的拳头。

恶土并不算五护法里实力最强的,所以三方围攻之下,很快就被打成了虚弱状态。
“坤中。”
北淼收回枪,示意坤中封印,自己则四处观察着周围的情况。他就不信剩余的暗护法能这么看着恶土被封印。
坤中的裂地劈打中恶土的时候,不远处的树后忽然闪过一个影子,隐到一旁的树丛后。
北淼敏锐地捕捉到了这个细微的变化。他示意西钊留在这里,自己则慢慢向着那树丛走过去,用枪去拨那丛翠绿的树叶。
他的枪尖还没碰到树丛,树后的影子却自己蹿了出来。
那是一个穿着黑衣服的女人,长发披肩,用黑布蒙着脸,只露一双涂着黑色眼影的眼,一抬手,三根飞针就冲着北淼过去。
北淼挥枪一挡,把飞针打落在地。那末尾连着红丝的针……冰儿的针?!
那女人发出飞针之后,身上就涌出了黑雾,瞬间变成了异能兽的样子。
恶水……
北淼有一瞬间的恍惚,然而大敌当前哪里容他分心,就这一下的出神,他就被恶水挥枪砸中胸口,后退数步。
她会是冰儿吗?
他看不到整张脸,但那双眼睛,那个化妆的方式,还有那三支飞针……的确很像曾经的冰儿。
“怎么样,对我的附身满意吗?”恶水的声音响了起来。
不是冰儿的声音……但是暗护法附身人类变身之后,说话的声音就会是他们自己的。
恶水当然不会等他回答,已经再度攻了过来,挥枪直打北淼。
然而,北淼竟像是愣住了,不躲不闪,就看着那一枪迎头而来。
“当”的一声响,恶水的枪打在了一只银色的肩甲上。
“北淼,你在这想什么!”西钊已经站在了北淼身前,反手推开那杆枪,声音里满是焦急和愤怒,“现在我们是在战斗!”
说罢,他便招出震雷斧,纵身直打恶水。
是啊,他们在战斗……就算是冰儿,他也必须消灭恶水,更何况……还不一定是呢。
北淼持枪的手再次握紧了——先解决她,再看看她的真面目吧。

评论

热度(29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