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深何日归来处

铠圈已退勿扰,看文随意

【北西】归人(18)

​北淼封印了异能兽,解除铠甲,径直向着西钊走过来。
“抱歉,是我太莽撞了。”
“没关系,没什么事。”西钊轻声道。
“那……回去吧。我的车在那边,用不用……”
西钊摇摇头:“不用,走过去就行。”
北淼点头,便转身带路——西钊说要走过去,大概就是不想在他们面前示弱吧。
其实车停的位置不远,只是周围全是杂草,稍微有点难走。北淼在前面带路,剩下三个人就在后面跟着。
冰儿看得出来,北淼是压着速度的。他虽然没有回头,但一直是西钊刚好能跟上,不至于太过吃力的速度。尽管如此,到了车旁,西钊还是扶着车门喘了口气,才弯腰钻进车里。
坤中本来是想坐后排,结果被北淼拉到了副驾驶,于是后排坐着的就成了西钊和冰儿两个人。但西钊因为消耗过度一上车就闭上眼睛休息,冰儿就坐在旁边折腾她那个被角度凑巧的一摔几乎报废的手机。所以虽然是挨着坐,两个人也没有什么交流。
北淼从后视镜看了一眼后面的情况,心里莫名的产生了一种……松了口气的感觉,不知道是因为西钊没有理冰儿,还是冰儿没有理西钊。

回到汉堡店,北淼本来是打算进去打声招呼汇报一下这次的行动,但西钊已经靠在后座睡着了,于是北淼就把坤中赶了进去,让他跟美真解释一下,如果有什么事再通知自己,然后直接开车回家。
北淼一路以一种很不符合他这台高档座驾价格的速度开到了家门口。他没让冰儿叫醒西钊,把家门钥匙递给冰儿,自己直接动作很轻地把西钊从车里抱了出来。
虽然他力气比一般人大,然而他能这么做,主要是归功于西钊实在太瘦——天知道这人吃那么多都长到哪里去了,明明和他差不多的个头,为什么压在手上根本没几斤重量。
北淼怀着这样的心情抱着西钊慢慢往回走。冰儿早已经到前面开门去了。西钊大概真的累了,直到北淼把他放在床上,拉上窗帘之后都没醒过来。
走出西钊的房间,北淼轻手轻脚地拉上门,抬头就看见冰儿有点古怪地看着他。
“怎么了?”北淼下意识地看了看自己身上,扯了扯刚刚有点被弄乱的衣服。
“……算了,没事。”冰儿最终什么都没说,转身往自己房间走。
“冰儿。”北淼却叫住她,“你那个手机……我送你个新的好了。”
“不用。”冰儿耸耸肩,“我要出去找工作赚钱自己买。小北哥,我不能一辈子靠你。”
“那……你这段时间怎么办?”
冰儿看着手里的旧手机:“拿去修一下试试,先用着。”
“不行。”北淼一票否决,“如果你不愿意我送你,那明天我陪你去挑一个,我替你付钱,你以后再还我。”
“为了方便联系?”
北淼点头。
“那……好吧。”冰儿妥协地叹了口气,转过身,又想起什么似的转回来,“小北哥,我不知道你这段时间为什么这么紧张……我知道你担心我,可是你真的不用这样。”
“我已经不是当年的小雪了。我知道我能做到什么,做不到什么。如果真的需要你的帮助,我一定会告诉你的。”她看着北淼,轻声道,“与其一直担心我,倒不如多关注一点你在意的人吧。”
北淼身体微微一僵,还是道:“我……很在意你啊。你是我妹妹嘛。”
冰儿摇了摇头,意味深长地看了他一眼,再不多言,径直回了自己的房间,留下北淼一个人站在那里。

评论(3)

热度(33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