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深何日归来处

铠圈已退勿扰,看文随意

【北西】归人(10)

为了剧情连贯性,今天双更
——————————
“现在金影石还在影界,我们肯定要去一趟的。”北淼也暂时抛开这点疑惑,“那天丑将……逃掉了,界王知道你被我们救走,影界一定会加强戒备,所以我们正在商量具体的行动计划。”
是错觉么?北淼说到丑将逃走的时候,表情好像有点……紧张?丑将是个小人,虽然应该提防,但也不至于让北淼这么在意吧……
北淼的确紧张。
那天坤中去抓丑将,却没能得手——不是坤中太慢,而是拐过一个弯,丑将就消失了,不知是自己藏起来了,还是被什么人救走了。听说这个消息的时候,北淼心里的警钟立刻敲响。暗五行护法,到底还是来了。
有些事情,到底是没法改变的。
他第一时间想到了冰儿——他不能再给恶水机会,让她附在冰儿身上。还有西钊……上一世西钊因为他的排挤一度被暗五行护法利用,最终才会……虽然这一世他没打算把炎龙铠甲交给张健,但他还是觉得不踏实。
现在他们两个都没处可去,自家的房子那么大只住自己也是浪费,于是就索性把他们两个一起带回来,放在自己眼皮底下保护着,决不能再给影界趁虚而入的机会。
“北淼?”
北淼意识到自己走神了,于是也不再多言,起身把椅子推回原位,顺便拿走了西钊手里捏了好久的杯子:“今天你好好休息,其他的明天再说。”
西钊点点头,目送北淼转身离开。

北淼出去后不久,门外忽然传来了放轻的脚步声,然后又是开门的声音。西钊转头看去,门口的人,果然是冰儿。
“还好吧?”冰儿走进来,和北淼一样拉了椅子来坐下。
“死不了。”西钊微微拉了拉衣服宽大的袖口,遮住手腕上一圈烫伤的痕迹。
“别遮了,你晕着的时候我都看过了。”冰儿道,“这次是多少的电压?”
“不知道,界王没说。以前也不是没有过,几天就好了。”西钊也就不再掩饰,“北淼……也看见了?”
冰儿道:“你以为你身上的衣服是谁给你换的?我?”
西钊垂下眼。
“小北哥他真的对你挺好的。”看着他的表情,冰儿忍不住道,“他之前还跟我说,要等你恢复之后再去影界。他说,希望你能亲手把属于你的东西拿回来。”
西钊轻笑:“他对我好和对你好,是不一样的,你明白吗?”
虽然北淼和冰儿名义上是兄妹,可两人并没有真正的血缘关系,加上北淼一直很护着冰儿,西钊几乎可以确定,北淼喜欢冰儿。
“我一直拿他当哥哥,你知道的。”冰儿微微皱眉,“你为什么不告诉他?”
“我怎么说?”西钊苦笑,“我刚发现的时候,自己都觉得自己疯了。他记得我,我就知足了。”
“你这人……”冰儿隔着空气点了点他,脸上带着惋惜和不解,“当年你冲着异能兽冲过去的勇气哪里去了?”
西钊摇摇头,没有回答,只道:“冰儿,答应我,这件事情永远别告诉北淼。”
冰儿瞪他一眼:“你自己不敢说还不让我说?”
“拜托了,冰儿。”西钊轻声道,“我不想他讨厌我。”
“万一……”
“就算只有万分之一失败的可能,我也不想赌。这样挺好的,他会有他自己的生活,会有更适合他的伴侣。他还能把我当朋友,当兄弟,就够了。”
“好,我答应你,不会主动告诉他。”看着西钊的眼睛,冰儿终于叹了口气,“要是他发现什么自己来问我,我可不给你打掩护。”
“谢谢。”
“好了,我走了。”冰儿站起来把椅子放好,“你好好休息,有事叫我们。”

评论(12)

热度(40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